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01-12 發布 青年部舉辦2018圈運營指導會
 

光榮的擴大、光榮的體驗、光榮的人才

 
 「世界廣布新時代 光榮之年」伊始,青年部1月間在全台各地朝氣蓬勃地舉辦圈運營指導會,各圈、區男女子組級以上幹部、大學會校園幹部齊聚一堂,誓願以「3‧16廣宣流布紀念儀式」60週年作為嶄新里程碑,異體同心地展開「光榮之年大奮戰」,朝向「11‧18廣布誓願堂完成5週年」目標,奮勇出發!
 林釗理事長在書面賀詞中強調,池田S G I會長1月2日迎來90歲大壽,迄今仍執筆不輟,在新的一年持續立下嶄新決意,而《新‧人間革命》第30卷最新連載的篇章是〈勝利歡呼〉,他以此期勉大家,要懷抱堅定信念,戰勝一切的「欺瞞」、「誘惑」與「嫉妒」,堂堂吶喊出「戰勝自己」、「人間革命」的勝利歡呼!
 今年,青年部以「光榮的擴大、光榮的體驗、光榮的人才」作為主軸,歡喜展開各項奮戰,不僅將踏實地展開對話運動,邀請新朋友參與「青年友好嘉年華」等活動,並將舉辦學習會,一同閱讀《新‧人間革命》、《日蓮大聖人御書全集 文白並列本》,深化哲學、磨礪信心。
 青年部長林澤出席1月5日北二圈場次,引用池田先生指導:「在迎來不可思議『大法弘通』的此時此刻,讓更多新的地涌朋友輩出,掀起『廣宣流布』幸福與和平的大浪潮吧!」呼籲大家在嶄新的光榮之年,懷抱師弟不二精神,立下「人間革命」及「廣宣流布」的目標,創造光榮的勝利體驗!




年度活動




 

 


 


 

  北二圈/1.5
 
  高屏圈/1.6
 
  台南圈/1.6
 
  基宜圈/1.7
 
  台中圈/1.6
 
  花東圈/1.7
 
  雲嘉圈/1.6
 
  南一圈/1.7
 
  桃園圈/1.6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