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01-17 發布 知名電影製片人范健祐蒞會參訪
 

肯定創價致力文化、教育活動的努力

 
 知名電影製片人范健祐於1月4日蒞臨至善文化會館參訪,在創價出版總局長、也是副理事長的盧怡孝熱誠接待下,參觀了至善藝文中心展出的「曼妙多彩 沈哲哉的繪畫世界」及新世紀廳等文教設施。
 留學日本、師事於日本電影名師、文藝評論家蓮實重彥,目前任教於世新大學、開南大學的范健祐老師,曾參與《雞排英雄》、《陣頭》、《灣生回家》等電影的幕後工作,他特別擅長捕捉台灣本土特色及日本歷史相關的影視藝術。
 對於創價積極致力推廣文化、藝術工作與舉辦啟蒙活動,范健祐對此深表肯定。目前也擔任台灣動漫創作協會理事的范老師,當天並與創價傳播局局長林繼鎔及《創價新聞》編輯局長李麗芳等人交流,分享他在電影取材、歷史考察、田野調查等方面的趣事,他說:「最重要的就是凡事要小心翼翼地耕耘、實事求是。」對此,盧副理事長感謝范老師的熱情分享,並共勉一同為發揚本土文化、教育推廣工作攜手努力。
 

 


 


 
  知名電影製片人范健祐(右3)蒞會訪問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