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01-17 發布 創價愛心媽媽為大學青年準備餐點
 

寒冬的溫馨關懷 如和煦陽光

 
 嚴寒冬天裡,為讓在外地求學的大學生、研究生們感受到創價家族的溫暖,各地「愛心媽媽」紛紛熱情舉辦溫馨聚餐,讓大家冬令進補一番,並關懷大家的近況、暢談生活點滴,讓莘莘學子倍感溫馨。
 12月20日,台中北區特地為逢甲大學會同學舉辦「冬至晚聚」。愛心媽媽們親手準備暖呼呼的薑母鴨、油飯、紅豆湯圓等款待大學生,讓大家暖胃、暖身也暖心。
 平時在生活、信心都非常照顧大學生的台北西區愛心媽媽們,12月20日晚間,為台科大學會、北科大學會的大學生與研究生舉辦「交換禮物聚餐」。北科大研究生何鎮宇說:「愛心媽媽是我生活中的精神支柱,充滿溫暖。」就讀台科大二年級的劉佳蓉表示:「雖然天氣很冷,幸有大家聚在一起互相鼓勵,真的超幸福。」
 桃園西區愛心媽媽葉秀金對就讀中央大學研究所的愛子楊博喬,以「視如己出」的心情給予關懷,就像是博喬在桃園的第二個媽媽。在創價大家庭裡,因為有婦人部用心培育後繼,青年學子為了回報愛心媽媽的真心付出,決意更加努力奮鬥,帶動大學會的大發展,成為一流廣布人才。

 

 


 


 
  台中北區/12.20
 
  台北西區/12.20
 
  高雄中區/12.28
 
  雲林二區/1.7
 
  澎湖本部/12.23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