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01-24 發布 美國創大海外學習中心主任奧田英樹 蒞臨至善文化會館參訪
 

 
 1月15日,美國創價大學(S U A)海外學習中心主任奧田英樹(右3)蒞臨至善文化會館訪問,受到執行長林廷鋒、副理事長盧怡孝熱忱接待。
 近年來,「在學實習」漸漸成為社會新鮮人進入職場應徵工作時不可或缺的條件之一。為此,S U A在學生赴世界各地交換學習期間,即積極為他們安排「實習」機會,以創造畢業後獲得優質工作的有利條件。
 建校時間迄今只有17年的S U A已被評選為全美最優秀大學(博雅教育學校) 第39名的大學,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優秀學生。此行,來台為學生拓展實習機會的奧田主任,特地代表該校對台灣從創校以來持續給予的支持與付出,表達誠摯的感謝,他說:「沒有台灣S  G I的支持,S U A無法為學生提供這些優質的服務!」
 對於S U A培育學生的用心,林執行長說:「S U A學生真的非常幸福!」並表示台灣SGI將會持續給予校方大力支持,為培育貢獻世界和平的廣布後繼傾注心力,期待SUA校友作為地球公民,朝向世界與未來展翅翱翔。
 當天,奧田主任也跟該校畢業生、目前任職於創價法人機構的王郁婷、張哲瑋兩人見面敘舊,氣氛極為融洽。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