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01-24 發布 《創價之光》林建伸榮獲「全國學生美術比賽」 台中市初賽「漫畫類」第二名
 

 
 台中南區國中部、就讀台中市長億高中國中部三年級的林建伸,2017年11月15日參加「106學年度全國學生美術比賽」台中市初賽,以〈自然權威〉作品,榮獲「漫畫類國中美術班組」第二名佳績。
 建伸從小就喜歡看動畫、漫畫,漸漸培養出自身對畫畫的興趣。即使家中經濟無法負擔補習學畫的費用,小六下學期時,建伸下定決心想考國中美術班。當時,建伸的班導師看到他在繪畫方面的天份,進而引薦學校資源,請美術老師利用每天課後時間教他學畫,讓他朝向夢想之路前進。
 雖然建伸只學畫短短2個月,但他認真學習,因此能從眾多報考美術班的學生中脫穎而出,如願考進國中美術班。升上國中之後,建伸持續努力,每年參加比賽,成績一年比一年進步。對於此次獲獎,建伸表示:「我要持續努力,考進頂尖的高中,學習更多畫漫畫的知識及技巧。」
 值得一提的是,建伸國小時在同班同學鼓勵下,與哥哥一同參與創價的活動,他們的父母因為看見兒子在創價園地的活躍成長,進而入信。現在,建伸全家一起參加座談會、地區友好總會、擔任使命,一家和樂地在廣布大道上邁進。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