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01-24 發布 水墨畫家蕭進興致贈畫作給創價典藏
 

推廣文化藝術 豐富民眾心靈

 
 「實極虛出 蕭進興彩墨畫境」展,2017年先後在創價的雲林景陽、新竹、板橋與台南安南等藝文中心展出,吸引許多民眾、學校師生蒞臨觀展,廣獲好評。
 1月17日上午,以雲海、瀑布等水墨畫聞名的藝術家蕭進興(右圖右),特地蒞臨至善文化會館致贈〈北海驚濤〉、〈嚴岫興雲〉、〈能高山道中〉珍貴創作給創價典藏,林釗理事長代表接受。
 生於嘉義布袋的蕭老師,年幼時期不論酷夏或嚴冬,都要到鹽田幫忙曬鹽,造就了他日後寫生創作時,不論風吹日曬、跋山涉水,都不畏辛苦的堅毅韌力,即使目前罹患癌症,仍持續創作,展現強韌生命力。
 對於蕭老師慷慨贈與畫作肯定創價的行動,林理事長誠摯表達感謝之意,並說:「蕭老師一面對抗病魔,一面推廣藝術文化,令人非常敬佩。」
 當天, 蕭老師笑著說: 「我有南部人的『韌性』精神!」並說:「創價做事認真、嚴謹的態度,讓我很放心。因此將代表台灣山水景致的三幅畫作,贈送給創價典藏,期待創價進行推廣教育,讓作品發揮最高價值。」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