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01-24 發布 《創價之光》學術部吳安妮教授榮獲「玉山學術獎」
 

 
 學術部成員、目前任職於政治大學會計系的吳安妮教授,2017年12月20日榮獲政大商學院院長蔡維奇、玉山金控總經理黃男州頒授「玉山學術獎」,肯定她在學術研究上的傑出成就。
 「玉山學術獎」係由政大商學院與玉山金控共同舉辦,依據管理學院不同領域,頒獎給該領域TOP 3國際頂尖期刊發表論文著作的教授。2010年成立迄今,共有24位教授獲獎,獲獎領域涵蓋財務、會計、統計、行銷、資訊管理、作業管理及組織管理,藉此推動國內管理領域研究與國際接軌,並鼓勵頂尖學術研究成果。
 吳安妮教授研究專長為作業價值管理、平衡計分卡及智慧資本。此次得獎論文的重要貢獻,在於指出當企業採行適當的管理會計系統時,能使原本在資訊科技(I T)上因投資不足對企業績效的負向影響轉為正向影響。
 吳教授表示:「投入學術領域是一條艱辛的道路,每天都懷著戰戰兢兢的心進行『奮戰』。感謝因為有御書及池田先生指導,並透過唱題、投入廣布,才能讓自己不斷湧現勇氣、智慧與福運,克服每次的困難與課題。」儘管未來還有許多挑戰,今後,她仍秉持不輸的心迎向挑戰,創造勝利實證,證明妙法的偉大,為社會國家做出貢獻。


 

 


 


 
  圖:玉山金/提供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