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02-06 發布 創價向顧問群 致以衷心感謝 致力推動文教活動 為社會做出貢獻
 

 致力推動文教活動 為社會做出貢獻

 
 秉持池田先生要成為「好國民、好市民」的指導,創價積極推動的各項文化、教育活動成果斐然,近年來,更獲得在各個領域擁有豐厚學識與學有專精的學者專家們肯定,膺任創價的顧問。
    1月24日,林釗理事長邀請「藝文中心委員會」首席顧問王秀雄教授(二排左5)、陳銀輝教授(右5)、藝術顧問林柏亭(前故宮副院長、左3)、王耀庭(前故宮博物院書畫處長、右2);首席教育顧問劉焜輝教授(右4)、首席法律顧問廖健男律師(第3屆監察委員、左4)、首席建設顧問吳光庭教授(右3)及其夫人舉行餐會。
    會中,大家除了互道新年祝福之外,並針對創價未來的發展廣泛交換意見。展望新的一年,林理事長衷心希望能繼續借重顧問們的寶貴意見,使創價推進的和平、文化、教育活動更具社會性與專業性,為打造一個幸福社會,一同攜手努力。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