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02-06 發布 全國區長會暨幹部出發式
 

為了民眾幸福奔走 擴大勇氣希望

 
 1月28日,創價於桃園文化會館舉辦「全國區長會暨幹部出發式」,除了各圈氣勢如虹的歡呼之外,林釗理事長並特別頒獎表揚在2017年「123運動」——敬領御本尊、弘教擴大、《創價新聞》推廣等三項成果表現優異的區。
    雲林一區在總體表現勇奪全國之冠,會中特別安排該區區婦人部長張麗玲發表活動報告,與大家分享雲林一區全體會員秉持「為了每一個人的幸福」的心,全力以赴深入地區每一個角落,推廣創價新聞、擴大幸福繫絆的做法,感人的分享,激起大家「有為者亦若是」的決意。
    誠如池田先生指導:「『廣宣流布』始自一個人的『人間革命』。下定決心的一個人讓另一個人奮起,而這個人又再讓另一個人奮起。勇氣能喚起勇氣,這『一對一』充滿決意的網絡,是擴大的鐵則。」與會幹部誓願將踏實地拓展一對一的友好對話,讓各地綻放勇氣與希望之光!
 

 


 


 
  各圈氣勢如虹歡呼 邁向嶄新出發
 
  雲林一區在全國綜合排名、敬領御本尊及創價新聞推廣等方面皆勇奪第一名,弘教擴大榮獲第二名佳績。
 
  全國綜合排名第二的雲林二區,弘教擴大為全國之冠,並榮獲敬領御本尊第三名。
 
   彰化一區在敬領御本尊獲得全國第二、創價新聞推廣數第三名,綜合排名為全國第三。
 
  中和區在創價新聞推廣方面獲得全國第二名。
 
  台中南區在弘教擴大方面獲得全國第三名。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