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02-06 發布 全台各地舉辦「支部出發式」
 

擴大友好、培育人才 綻放幸福之花

 迎來「世界廣布新時代 光榮之年」,為擴大友好網絡、培育人才,壯年部、婦人部、男子部、女子部在1月間,分別以支部為單位舉辦「出發式」,藉由企劃說明、心得體驗分享、協商討論等單元,一同訂定明確的前進目標,勇躍出發。
    廣布大地的婦人部,在支部出發式中,藉由分享奮戰成果及自身體驗相互勉勵,決意要在新的一年展開更勝以往的前進。
    位於鶯歌老街的鶯歌支部(桃園北區)29日舉辦婦人部出發式,鳳祥地區婦人部長曾盈芸分享信心體驗及擴大心得,她懷抱絕對不輸之心超越家中經濟挑戰,同時深入地區第一線播撒妙法幸福種子,帶動地區蓬勃發展。她說:「決意今年要提供活動聚點,鼓勵每位會員都能創造勝利實證,成為最幸福的地區。」
    30日鼓山支部(高雄北區)婦人部出發式,裕誠地區婦人部長鄭彧如說:「期許自己擴大佛緣,掀起自他彼此皆幸福的漣漪,並透過研讀《新.人間革命》,學習師弟精神,在自身的使命舞台,綻放幸福花朵。」


                                                    




 
  高雄北區鼓山支部/1.30
 
  桃園北區鶯歌支部/1.29

華陽之花 女子部

 女子部一同研讀《新.人間革命》、手工DIY製作「光榮挑戰卡」,分享「光榮之年」的挑戰與決意,相互勉勵要展開友情對話,度過絕對不輸的青春。



 
  蘭陽北區員山支部/1.24
 
  板橋區板北支部/1.17

創價涌士 男子部

 男子部在支部出發式中,針對人才培育、對話擴大進行分享及討論,誓願要成為守護創價的青年先鋒。



 
  基隆北區北安本部/1.20
 
  桃園西區桃鶯本部/1.15
   
   
   
   
廣布黃金柱 壯年部

    壯年部在1月間舉辦的支部出發式中,大家一同誓願要全力奮鬥,守護會員、培育青年。1月31日大同支部(城林區)壯年部一同歡呼口號:「家訪對話做得到,光榮勝利來報到!」氣宇軒昂地嶄新出發。
 
  城林區大同支部/1.31
 
  台中北區松竹支部/1.24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