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02-11 發布 創價熱食餐點供應前線媒體與救災人員
 

 2月6日「花蓮強震」造成嚴重災害,創價於2月8日上午應花蓮縣政府之請,負責提供縣府「震災新聞中心」接待來自國際、全台各地媒體朋友的三餐膳食,讓他們在工作崗位上仍能飽餐一頓,養精蓄銳。
 8日下午,即動員花蓮區會員近百人分工合作採買食材、烹煮熱食,送達位於雲翠大樓旁的新聞中心,三餐份量充足且菜色不同,經費全由該會負擔,以實際行動,為賑災工作付出心力。
 媒體朋友、救難人員、震災指揮中心工作人員都感動地表示,已經很多天沒有吃到熱食,在餘震不斷、陰雨綿綿的天候下,因為有創價學會的無私付出,令人倍感溫暖,更湧現力量繼續投入救災、向世人報導救災工作的最新消息。聯合報記者:「真的很暖胃、我知道這都是你們自己煮的。」央視記者就說:「很合胃口!」
 隔壁的土木技術人員、台北市救難人員、桃園特種部隊在救難工作暫告一段落,看到創價準備熱食,都來排隊用餐。救難人員就說:「我們要吃創價煮的。我欲呷燒ㄟ,燒的很好。」
 創價支援期將到最後一刻,作為前線媒體人員與救災人員的膳食後盾,讓他們可以持續為全民產出優質新聞報導。

 

 


 


 
 
 
 
 
   
 
   
 
   
 
   
 
   
 
  媒體朋友、救難人員、震災指揮中心工作人員排隊享用創價提供的膳食
 
 
 
   
 
 
辛苦的花蓮區總動員上百人力烹煮三餐
 
  創價作為前線媒體人員與救災人員的膳食後盾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