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02-26 發布 花蓮地震 創價舉辦追善祈福勤行會
 

為不幸罹難民眾追善冥福 祈求國泰民安

 2月6日晚間,花蓮發生大地震,釀成重大災情,創價除了在第一時間捐助賑災金新台幣100萬元給花蓮縣政府之外,林釗理事長並帶領學會本部職員舉行「追善祈福勤行會」,為在震災中不幸罹難的民眾追善冥福,發揮宗教的慈悲精神。12日晚間,創價在災區所在地的「花蓮文化會館」舉行追善祈福勤行會,與會人員唱誦追善題目、以妙法最高的力量為罹難者追善冥福,一同祈求災區重建順利及國泰民安。
    花蓮強震發生後,創價除了捐助賑災金新台幣100萬元給花蓮縣政府之外,並應縣政府之請,於縣府設在災區旁的「震災新聞中心」,供應熱食餐點給來自國際、全台各地的第一線媒體與救災人員,以實際行動,為賑災工作付出心力。
    8日至12日,花蓮區會員近百人分工合作採買食材、烹煮熱食,送達位於雲門翠堤大樓旁的新聞中心,三餐分量充足且菜色不同。
    媒體朋友、救難人員、震災指揮中心工作人員都感動地表示,已經很多天沒有吃到熱食,在餘震不斷、陰雨綿綿的天候下,因為有創價學會的無私付出,令人倍感溫暖,更湧現力量繼續投入救災、向世人報導救災工作的最新消息。聯合報記者說:「真的很暖胃、我知道這都是你們自己煮的。」浙江東南衛視主持人葉青林更在臉書上寫道:「這幾天在花蓮採訪,內心無比沈重,……同時也收穫台灣鄉親滿滿的愛,……創價的姐姐每天中午送來的熱飯。」
    同時,為了鼓勵民眾正確面對心理壓力及創傷,創價將邀請心理治療專家唐子俊醫師於3月4日下午2點30分在花蓮文化會館,以「重大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及憂鬱:大腦的機制及處理原則」為主題舉辦教育心理講座,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創價提供膳食給媒體朋友、救難人員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