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02-26 發布 創價班舉辦 「第六期大學校暨第八期守護會出發式」
 

 男子部中的男子部、菁英中菁英的「創價班」,2月4日齊聚在桃園文化會館盛大舉辦「第六期大學校暨第八期守護會出發式」。
    900多位來自全台各地、英姿煥發的「創價班」成員,以雄渾氣勢,誓言以嚴護學會、守護學會員與貫徹幕後奮鬥的精神,開創廣布與自身的全勝歷史!
為了祝賀這場活動,池田SGI會長特地捎來口信,說:「堂堂訴說佛法,達成友情的擴大、人才的擴大、正義的擴大。請大家秉持熱與力、異體同心,斷然建設常勝不敗的嶄新大城!」
    當天,林理事長引用池田先生的指導,到場勉勵說:「青年要立下大願」、「無論多麼有才能、有力量,若不經年累月地磨鍊自己,就不會開花、不會結果。」深切期待大家胸懷嚴護廣布組織的自豪,培育出二陣、三陣的真人才,成為守護學會、保護會員的真男人,昂首闊步邁向2030創價創立100週年的堂堂大道前進!(相關新聞,請見第2版)


貫徹幕後奮戰 創造自身光榮歷史
 


 2月4日,「創價班第六期大學校暨第八期守護會出發式」於桃園文化會館舉行,來自全台各地900多位創價班班員及新生齊聚一堂,在高唱〈晨曦之歌〉的雄渾歌聲中,高呼年度口號「家訪作伙、唱題噴火」,光榮出發!
    1958年3月16日,戶田先生將廣布使命交棒給以池田先生為首的後繼青年,迄今已歷60星霜。會中,透過觀賞「3.16影片專題」,讓與會者深切體認到,如今池田先生已將未來的廣宣流布託付給21世紀的青年,身為男子部中之男子部,創價班更應貫徹幕後奮戰,守護學會員、嚴護廣布寶城,成為推進廣布的先鋒。
    為鼓勵在第一線奮戰、率先展開對話擴大的創價班員,林釗理事長特別頒發「創價班榮譽徽章」給62位代表。而今年度正式成為「第五期創價班正式班員」的162位成員,由各圈男子部長為他們披上創價班外套,象徵朝向各項挑戰與勤務的嶄新出發。
    創價班負責人黃治綱致詞時談到,2017年創價班秉持「題目繫絆、誓願共戰」展開奮戰,藉由挑戰勤務、實踐信行學,創造無數感人體驗。其中,守護會成員姜建銘秉持「先接受、再挑戰」精神,認真投入創價班勤務,並積極參與業餘棒球隊,日前接獲入選亞運中華成棒隊集訓成員的好消息,他認真朝向夢想前進、永不放棄的精神,獲得全場熱烈掌聲。
    會中,創價班班員林壹展、陳日揚分別發表他們認真進行對話擴大,在課業、職場、家庭創造的感人體驗,笑中有淚的精彩分享,燃起大家「有為者亦若是」的決心,誓願要在嶄新一年創造自身的勝利及光榮。


 
 
 
 
 
  創價班負責人 黃治綱
 
  頒贈榮譽徽章
 
  天鼓樂團演奏〈威風堂堂〉、〈創價大學學生歌〉、〈青年啊!來登21世紀廣布之山〉等三首曲目,氣勢雄渾的高亢樂聲,振奮人心。

參加迴響

張竣昱(新生學員)
    誠如理事長指導:「平時有受到鍛鍊的人,就能悠然超越各種驚濤駭浪。」我決意在光榮之年,一定要創造工作實證、持續參與創價班,並培育地區的後繼人才,使座談會人才湧現。

羅冠承(新任命班員)
    此次能代表上台、成為新任命的班員,真的非常震撼!感謝前輩們的培育,今日起將以創價班姿態,挑戰兼顧服役與使命的磨鍊,並與夥伴們一起前進,創造勝利體驗!
  
張智培(創價班班員)
    出發式讓我深刻了解到除了技術、能力之外,最重要的還是「人格精神的磨鍊」,期許自己在新的一年能持續兼顧工作、考試,以人格的實踐持續奮戰,創造一家和樂的信心實證。

呂立人(創價班班員)
    「3‧16影片專題」中戶田先生與池田先生兩人充滿師弟精神的互動,令人振奮。體驗發表者提到引導父親回到信心軌道的過程,讓我很有感觸,我會向他看齊,認真祈求努力。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