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02-28 發布 創價將於花蓮文化會館舉辦教育心理講座 歡迎民眾前往參加
 

災區精神復興

 
 2月6日深夜,花蓮發生強烈地震釀成重大災情,對於災區民眾、罹難者家屬或救災人員都造成極大的心理創傷。
 為了鼓勵民眾正確面對心理壓力及創傷,創價將在3月4日下午2點30分於花蓮文化會館,邀請心理治療專家唐子俊醫師以「重大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及憂鬱:大腦的機制及處理原則」為主題舉辦教育心理講座,期引導民眾於災後精神復興,超越此次震災造成的心理壓力。
 曾任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精神科主治醫師及心理治療督導的唐醫師,長期致力於醫學藥物心理與腦科學實證的研究,是我國少數跨醫學、心理諮商、社會工作等領域的全方位專業醫師。3月4日,歡迎災區居民及所有民眾踴躍前往聆聽。(花蓮文化會館:花蓮市富裕五街71號 03-8571101)

 

 


 


 
  2014年8月,高雄發生石化氣爆事件後,唐子俊醫師蒞臨創價演講。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