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02-28 發布 女子部人才單位芙蓉組舉辦第33、34期交接式
 

歡喜芙蓉 貫徹幕後奮鬥、服務人群

 女子部人才單位「芙蓉組」,2月10日於桃園文化會館舉辦「第33、34期交接式」,全台各地800多位芙蓉組成員踴躍出席。
 為鼓勵這群貫徹幕後奮戰、服務會員的芙蓉組成員,池田SGI會長特地捎來口信,說:「每個人都締造了黃金般的青春歷史,我與內人多麼想親手為你們戴上勝利花冠。」期勉大家以希望的對話、鼓勵的對話,明朗歡喜且賢明地,在所在之處擴展友情與佛緣,擴大和平的陣容。

  ◇


 
 
 
 
   
   

溫馨感人交接儀式

 2月10日,芙蓉組「第33、34期交接式」於桃園文化會館盛大舉辦,800多位洋溢明朗笑容、胸懷服務人群精神的芙蓉組成員歡喜齊聚一堂,嶄新出發!
 會中,透過觀賞影片《師子之誓 後繼之道》,讓與會者了解青年承繼師心、為廣布奮戰的意義。為了鼓勵這群貫徹幕後奮鬥的芙蓉姊妹們,特別頒發芙蓉三冠王、小芙蓉三冠王、幸福之花等獎項,藉此表揚在歡喜出任、貫徹祈求、挑戰弘教擴大等方面創造勝利成果的成員。
 溫馨感人的交接儀式中,學姊們為新生及小芙蓉親手繫上象徵芙蓉精神的芙蓉絲巾,相互約定要成為為廣布認真奮戰,最幸福的華陽公主。
 芙蓉組組長連思潔致詞時,除了感謝芙蓉姊妹過去一年的奮戰之外,更代表全體芙蓉組決意,要一起以「學習師匠的奮戰」、「歡唱誓願的題目」、「創造光榮的勝利」為目標,邁向正道即幸福的人生。
 擔任小芙蓉一年的基宜圈高三生陳思妤,在會中分享她兼顧小芙蓉使命,超越自身生活、課業上的挑戰,透過唱題創造勝利實證的活動心得。
 體驗發表則由號稱「雞排公主」的三新圈吳品瀠擔任,入信3年的她,透過參加芙蓉組、秉持「明朗的笑容、機敏的行動、正確的判斷力」此芙蓉組三指針,變得更有氣質、勇氣,鍛鍊出絕對不輸的心,在事業、廣布上創造全勝的光榮實證。


   ◇


 
  芙蓉組組長 連思潔
 
  洋溢明朗笑容
 
  芙蓉組交接式以黎明舞蹈團優雅柔美的〈漫舞青春曲〉芭蕾及充滿誓願的〈青年啊!來登21世紀廣布之山〉現代舞揭開序幕
   
   
   
   

參加迴響

 
蕭煜璇(新生)
 

 花蓮文化會館開館時,看到芙蓉組的姿態,覺得她們好漂亮也很專業,讓我內心充滿著嚮往,因此決定加入芙蓉組的行列,今後希望可以藉由芙蓉組使命,認真磨鍊自己、改變自己。


陳玟岑(小芙蓉)
 

 透過小芙蓉使命,讓我深刻瞭解到為了他人付出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很感謝藉由芙蓉組的訓練,讓我成為一個更體貼、明朗的人,今後一定要向姐姐們看齊,以優雅堅毅的姿態,勇敢面對生活中的種種挑戰。


林岱螢(芙蓉組學姊)
 

 聽到交接式中的體驗覺得備受鼓勵,從入信到現在也三年了,因為有芙蓉組的磨鍊,不論公司主管或家人看到自己展現出的認真態度、充實且勝利的姿態,都深表肯定。未來,期許自己以絕對不輸的心面對一切挑戰,展開對話,在工作及創價活動中獲取勝利,讓更多人幸福!


張雅婷(區副負責人)
 

 期許自己在新的一年裡,能夠培育出更多芙蓉後繼,讓芙蓉精神深根廣布第一線,成為守護大家的力量。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