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02-28 發布 花蓮區男子部葉志龍響應創價 投入賑災行動 送餐到災區第一線
 

 
 擁有一身好廚藝的花蓮區男子部葉志龍,秉持「人溺己溺、人飢己飢」精神,投入創價的花蓮賑災行動,烹煮熱食給前線媒體工作者與救災人員。
 因為家裡經營海產店,志龍從小耳濡目染學習餐飲。22歲退伍後,進入飯店學廚藝,陸續取得多張證照,25歲就進入餐飲界、教育界服務。目前在花蓮高農、光復高職、南平中學、上騰工商、花蓮監獄、國光職訓中心等擔任中西餐教師,並擔任多家知名餐廳的執行主廚及餐飲顧問。
 志龍於2017年入信,曾投入2017年暑期的創價歡樂夏令營、國中歡樂成長營、高中英知研習營等活動,為學生準備餐點,以專業貢獻廣布。此次花蓮強震,志龍響應創價的賑災行動,隨即烹煮熱食、送餐到第一線。他說:「只要花蓮有需要,他一定全力以赴。」

 

 


 


 
  男子部葉志龍(右)烹煮色香味俱全的熱食,送餐到災區第一線,為賑災行動貢獻心力。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