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03-07 發布 苗栗縣政府頒發「榮譽縣民證」給池田SGI會長
 

徐縣長:共同推動文教活動 攜手打造幸福都市

 
 苗栗縣政府頒發「榮譽縣民證」給池田SGI會長,這是該縣為讚揚池田先生長年來帶領台灣創價學會作為好縣民,致力推動文化、教育、和平活動,所付出的努力與貢獻。
頒贈儀式,3月2日在縣政府隆重舉行,苗栗縣縣長徐耀昌親自將「榮譽縣民證」頒發給代表池田先生來台的創價學會會長原田稔。


 從台北車站搭乘高鐵南下,只要46分鐘就可以抵達苗栗高鐵站。
    現代化綠建築的苗栗高鐵站與周邊綠意盎然、遠方連綿的山巒融和成絕美的景致。苗栗縣境內素以山多平原少而遠近馳名,所以有「山城」雅號。
    每年都吸引超過650萬人次的國內、外旅客到苗栗觀光旅遊。苗栗縣三義鄉與泰安鄉獲義大利國際慢城總部認證,積極在發展當地的農產品、歷史、文化、自然環境與文化特色。
    為朝向「飛耀苗栗 幸福城市」願景,苗栗縣政府在徐縣長帶領下不只發展經濟,更重視保育豐富的自然環境、積極推廣人文與文化教育活動,以提昇縣民文化涵養,期使苗栗成為宜居的理想幸福城市。
    頒贈典禮當天,徐縣長一見到原田會長就熱情地表示,與台灣創價學會林釗理事長認識快要30年了。並說:「15年前擔任頭份鎮長時,曾頒贈榮譽鎮民證書給池田先生。」對於台灣創價學會長年來推動文化、教育活動的貢獻表達感謝之意。
    多年來,苗栗縣與台灣創價學會共同推動各項文化、教育活動。有以「文化尋根‧建構台灣美術百年史」為主軸的創價文化藝術系列展覽;在縣內各地中小學校舉辦「行動美術館」,為兒童、青少年的美育發展貢獻心力;派遣大學生舉辦「創價歡樂夏令營」,為偏鄉、原住民孩童的教育奉獻心力等。
    典禮會場,有多位平時致力社會貢獻的竹苗圈會員代表,他們的笑容滿溢會場。媒體紛紛到場採訪此一盛事。
    徐縣長致詞時,說:「代表苗栗縣民感謝池田會長及創價學會的貢獻。」期盼今後持續共同推動教育、文化活動,讓苗栗更具競爭力、為打造幸福都市而努力。當徐縣長將「榮譽縣民證」頒發給代表池田先生接受的原田會長時,會場響起如雷掌聲。
    當天,原田會長在致詞時除了轉達池田先生的誠摯謝意之外,並介紹池田先生的口信。池田先生表示,要將這份榮耀與台灣SGI會員共同分享,並進一步為推進和平、文化、教育交流活動,做出更多貢獻。
    「祝願苗栗縣永續發展,與會的各位健康、幸福。」原田會長並向與會者介紹,池田先生每當獲得世界各地頒贈的榮譽時,都會如此誠心地祈求當地的繁榮發展並付諸行動。



 
  徐耀昌縣長(前排左5)頒發「榮譽縣民證」給池田先生,在林釗理事長(前排右5)陪同下,原田稔會長(前排右6)特地前往苗栗縣政府代表池田先生接受這項榮銜。 
 
  榮譽縣民證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