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03-19 發布 台灣SGI光榮勝利大會 創價學會原田稔會長來台鼓勵
 

邁向嶄新時代出發 建設世界第一人才城! 池田SGI會長捎來賀詞

 
 「台灣S G I光榮勝利大會」3月3日於桃園文化會館盛大舉辦,全台各地1800多位幹部英姿颯爽地齊聚一堂。會中,創價學會會長原田稔特別代表池田S G I會長捎來深摯的祝福與期待,盛讚台灣S G I戰勝充滿考驗的寒冬,終於迎來滿溢福德花香的「希望之春」、「勝利之春」。

 1962年8月31日「台北支部」正式成立,50年來,秉持著池田先生1963年1月27日過境台北松山機場時的指導:「真正的勝負要看30年、40年後,最後我們必能勝利。……冬必為春。」全體會員認真鑽研教學,積極推展藝術、音樂等文化運動,將佛法的人本主義哲學廣傳到社會上每個角落。

 台灣會員幾經嚴酷試煉的風暴,堅忍果敢地超越過來,1990年,台灣S G I正式獲准成立法人,如今,在社會上廣獲各界深厚信賴,堂堂地展現勝利實證。

 3月1日,致理科技大學頒發「榮譽教授」稱號給池田先生,這是池田先生在台學術界獲得的第14個榮譽稱號。3月2日上午,中國文化大學「池田大作研究中心」與創價共同舉辦「第12屆池田大作和平思想研究國際論壇」。同日下午,苗栗縣政府頒發「榮譽縣民證」給池田先生,值得一提的是,池田先生迄今已榮獲全台所有縣市頒發榮譽稱號。

 不可思議地,3月3日這一天,也是台灣S G I法人化28週年的紀念日。在意義深遠的這一天,召開洋溢勝利、歡喜、氣宇軒昂的勝利大會。大家在心中吶喊著:「池田先生,台灣勝利了!」

 創價勝利管弦樂團、太平洋合唱團演出的〈貝多芬第5號交響曲 第四樂章〉、〈青年啊!來登21世紀廣布之山〉,充滿誓願的歌聲、優美管弦樂旋律,都象徵著超越苦難、贏得勝利。創價青年在壯婦部超越嚴冬、構築的穩固基磐上,胸懷誓願勇躍邁向壯闊未來!


 今年欣逢「3‧16 廣宣流布紀念儀式60週年」,為慶祝此一佳節,男女子部以集結各31600人為目標,從去年底到今年3月間展開「3.16光榮之年大奮戰」進行青年友好擴大。可喜的是,3.16前夕青年部成功達成男女子部各集結36000人次的奮戰目標!

 當天,男子大學部長吳兆麟、女子大學部長盧怡婷發表他們與家人共同超越家中經濟苦,不僅都畢業於國內外名校研究所,更創造在工作、使命上全勝的勝利體驗,鼓舞人心。

 在邁向下一個「3.16」60週年出發的重要時刻,池田先生特地派遣原田會長來台,林理事長表示,非常感謝池田先生對台灣會員的關懷與厚愛,他呼籲大家:「共同誓願朝向2030年學會創立100年的佳節,要使創價學會成為宗教界的王者,向著佛法西還的目標堂堂前進。」

 最後,原田會長期許與會幹部:「在各自的使命場所,珍惜、重視每一個人,從自己開始進行社區的變革,以自身的人間革命改變台灣、改變世界,建設世界第一的人才城!」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