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03-21 發布 林理事長3月份幹部教學 期勉全體幹部
 

 3月份的幹部教學於6日在基隆文化會館舉行,林釗理事長帶領幹部一同鑽研御書〈覆四條金吾書其一〉及學習池田先生的〈卷頭言〉。
 今年迎來「3.16 廣宣流布紀念日」60週年佳節,池田先生特別派遣原田會長一行在百花盛開的3月來台訪問。2日至5日一連4天《聖教新聞》每天都大幅報導台灣SGI的新聞。
 教學中, 林釗理事長轉達原田會長返回日本後所捎來的池田先生口信,說:「看到這些新聞報導後很高興,為台灣喝采。尤其, 為了慶祝3.16 60週年,很高興看到台灣男女子部各成功集結了超過31600位青年。而男女子大學部長在『台灣S G I光榮勝利大會』中發表的體驗很感人,請代我向他們的家人轉達我的問候。」又說:「此次我在台灣所獲得的各項榮譽,都是大家異體同心的成果,福運一定都會回饋到大家身上。我會無時無刻為台灣的發展繁榮送上題目。」
 對於此次的台灣之行, 林理事長也轉述了原田會長離台前所說的幾點感想。第一、致理科大頒授榮譽教授、文化大學池田大作研究中心舉辦國際論壇,象徵學術界認同池田先生的理念,創價教育的人本理念廣受肯定。第二、苗栗縣頒發榮譽縣民證給池田先生。迄今, 台灣1 7 個縣市全都頒贈給池田先生榮譽縣市民證,實在非常不容易。第三、光榮勝利大會,看到青年部優異的表現,台灣SGI堪稱是世界第一、世界的模範。第四、「無疆界-空間思維的向度」展開幕典禮中看到所有國立美術館、博物館及博物院的院長、館長在至善文化會館齊聚一堂,獲得文化勝利、政府的肯定。
 對此,林理事長表示,這一切都是前輩們秉持池田先生指導,篳路藍縷一路辛苦走來所獲致的成果,期勉全體幹部今後要更加和諧、團結、努力奮鬥,每一個人都要成為廣宣流布發展的原動力,繼續為開創幸福和平的社會而戮力以赴。



 
 
 
 
  3月2日至5日一連4天《聖教新聞》大幅報導台灣SGI相關新聞。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