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03-21 發布 高雄天使、華陽鼓笛隊參與 高雄燈會藝術節踩街
 

洋溢歡喜笑容 展開光榮勝利行進

 3月2日元宵佳節,高雄市政府在愛河畔舉辦「萬人提燈.光之遊行」高雄燈會藝術節踩街活動,創價的高雄天使鼓笛隊、華陽鼓笛隊近80位隊員,精神抖擻地參與盛會,以明朗燦爛的笑容點亮港都的夜空,所到之處獲得民眾熱烈掌聲、歡呼聲!
 這場活動在高雄市長陳菊、市議會議長康裕成高喊「高雄愛幸福」、敲響鼓聲後揭開序幕。來自美國波特蘭市、韓國釜山市、日本八王子市、熊本市及秋田縣、越南等,及全台各地一共50支表演團隊活力四射地帶來精彩表演,吸引近5 5萬民眾駐足觀賞,熱鬧非凡。
 鼓笛隊員身著粉紅色亮麗服裝,以管樂、旗舞、澎澎演出〈S G I頌〉、〈桂河大橋〉、〈F I N A L E〉,輕快活潑的樂音,帶給民眾滿滿的希望與勇氣。
 為了鼓勵這群創價的文化親善大使,林釗理事長特地致贈點心,並捎去口信:「期待各位以創價青年明朗歡喜的笑容,奏出振奮人心、希望與勇氣的旋律,全力以赴地展開勝利的大行進吧!」



  ◇


 
 
 
  高雄市長陳菊(前排右5)與副理事長張勝利(左3)等貴賓一同展開高雄燈會遊行。
   
 
   
   
   
 
  「民視新聞台」大幅報導高雄天使、華陽鼓笛隊員精彩的展現,及創價會員揮舞三色旗熱烈參與的畫面。
   

南二圈會員全力支持 作為強力後盾

 為了讓鼓笛隊員在舞台上盡情展現,南二圈壯婦部動員近20人成立「愛心後援會」,負責餐點、彩妝美髮等工作,成為鼓笛隊最堅強的後盾,更有近300位學會員在愛河兩邊街道,揮舞三色旗、熱情地為大家加油打氣。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