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04-16 發布 林釗理事長中南部家訪關懷之行
 

投入廣布第一線 推進鼓勵運動

 林釗理事長於3、4月間前往中南部展開家訪關懷之行,關心各地草創幹部及會員近況,投入廣布第一線推進鼓勵運動。

家訪關心雲嘉圈及阿里山支部會員

 「日出之鄉」阿里山所在的雲嘉圈,在弘教擴大、青年培育等方面成果豐碩,林釗理事長於3、4月間前往當地家訪圈總合長張俊銘、圈副婦人部長陳姿琴、嘉義東本部本部長李賢、副本部長林秋明、石棹地區婦人部長劉秀粧等人,感謝他們一直以來為廣布的付出,期許大家秉持更勝以往的精神,創造屬於自己的光榮歷史。
 因罹患慢性骨髓性白血病(血癌)入信的陳姿琴,在挑戰病業的過程中帶動丈夫一同發心信仰,不僅創造超越病業的勝利體驗,並拚命帶動雲林的廣布發展,奮戰精神讓人感動。
 阿里山第一粒廣布種子李賢,透過信仰超越工作、經濟等煩惱,並培育子女活躍在廣布舞台上,建立一家和樂信心。林理事長特別稱讚其子女非常孝順,並感謝他們一家對阿里山廣布的貢獻。






拜訪台中草創會員進行溫馨懇談


 3月30日,林釗理事長前往台中拜訪草創期的幹部李炎、陳碧美伉儷、魏菊子及莊鵝妹,感謝他們長期以來對中部廣布的辛勞付出。
 從事教育工作的李炎、陳碧美兩位老師,20多年前成立了晨風弦樂團,讓中部的青年、青少年透過文化團隊的磨練,奠定良好信心基礎,如今都成長為帶動廣布發展的優秀人才。同時,碧美老師藉由在教育界的努力,鼓勵許多教師加入創價行列,實踐創價教育精神。
 魏菊子、莊鵝妹兩位多寶阿嬤,在懇談時細數信心歷程,對於她們數十年來持續不懈、勤勵信心的姿態,林理事長特別讚許她們兩位是信心的模範,祝福她們健康長壽。





前往高雄美濃 視察龍肚聚會所 


 林理事長於4月6日前往高雄美濃視察龍肚聚會所。「龍肚聚會所」建設初期,由壯年部黃進福協助各項修繕與設備維護,一磚一瓦都留有他奮鬥的身影。如今,美侖美奐的廣布寶城,已成為寶發區舉辦佛法講座、支部追善回向勤行會與未來部教學活動的活動聚點。
 當天,黃進福暢談昔日建設的點滴,林理事長衷心感謝他及用心守護聚會所的會員們,並特別致贈榮光袱紗巾、押印和紙給黃進福伉儷,以表達對他們夫婦一生投身於廣布的誠摯謝意!




 


 
  李賢(右3)
 
  陳姿琴(右2)
 
  劉秀粧(左2)
 
   林秋明(右2)
   
   張俊銘(右)
 
   李炎、陳碧美伉儷(左1、2)
   
   莊鵝妹(左)
 
   魏菊子(左)
 
   前往高雄美濃 視察龍肚聚會所
 
  黃進福(中)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