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04-16 發布 台灣SGI代表團前往東京、北海道參加研修會
 

胸懷師弟精神 開創世界和平

 
 3月22至27日,SGI研修會在日本東京、北海道舉行,台灣研修團一行16人在團長周俊文帶領下前往參加。除了參加廣布誓願堂「誓願勤行會」,及參觀東京牧口紀念會館、創價大學、民音博物館、世界女性會館、創價文化中心等文教設施之外,並前往牧口創會會長及戶田第二任會長的故鄉-北海道,參加「世界廣布新時代第32回本部幹部會」、參訪厚田紀念墓園,緬懷創價的師弟歷史。
 此次,是北海道睽違35年再次迎來SGI代表到當地舉行研修會。為了迎接各國研修團,當地會員事前拚命祈求、進行弘教擴大,24日當天,帶著勝利的成果在千歲機場給予大家熱情歡迎。同日,台灣代表前往北海道中央文化會館,與札幌光榮總縣會員進行交流,一進到會館大廳,未來部代表就為每位團員戴上手工製作的歡迎花圈,更高唱未來部之歌〈Be Brave〉,明朗活潑的歌聲,感動了大家。
 交流會中,北海道壯婦部特別帶來傳統舞蹈表演、未來部歡喜合唱〈SGI頌〉,台灣代表團則以熱情有勁的帶動唱〈太陽升起〉,帶動全場氣氛。北海道男子部小野寺、台灣男子部胡仁維分別發表體驗。最後,台灣與北海道青年部一同指揮〈立下誓願的青年〉,在熱烈的氣氛中,歡喜出發。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