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04-18 發布 創價公演「Aloha!迷人的夏威夷風情」台中、中壢演出
 

熱情浪漫 展現夏威夷樂舞風情

 
 4月11至14日,創價公演「A l o h a!迷人的夏威夷風情」在台中中山堂、中壢藝術館巡迴演出。被稱為夏威夷「微風」的「克哈拉樂團」、烏克麗麗女歌手波麥凱伊.萊曼、三度榮獲夏威夷葛萊美獎「最佳男歌手」的納森.阿維奧,與美麗曼妙的呼拉舞團,一同帶來別具特色的夏威夷音樂舞蹈,讓人彷彿徜徉在溫暖陽光、遼闊海洋的迷人風情中!
 創價自1989 年開始引進世界各地表演團體來台公演,迄今已邀請近20個國家的一流演藝團體、舉辦超過300場精緻的表演藝術活動,廣獲好評。此次的「A l o h a !迷人的夏威夷風情」,將距離台灣8千多公里海島「夏威夷」的樂舞文化介紹給台灣民眾,讓人耳目一新。
 首度參與創價公演的東勢高工校長劉福鎔表示:「舞蹈是無聲語言,傳達當地民俗文化的重要內涵,今天的演出讓我們更了解夏威夷的民俗風情與文化特色,創價在推動藝術方面做得真的非常好。」桃園市政府社會局局長古梓龍說:「夏威夷舞蹈、歌曲表達出對人的熱情、友善、親近,讓人印象深刻!很高興能透過這樣的活動,促進文化交流、彼此激盪,增進人與人之間的相互了解,相信這正是能促進文明進步、人們相互尊重的重要力量。」


促進文化交流 獲得識者熱烈迴響


國立臺灣美術館館長 蕭宗煌
 過去曾欣賞過動作柔美的呼拉舞,今晚透過演出團隊的介紹,才真正了解到每一個舞蹈動作都有其代表意義!每次的創價公演,都能欣賞到不同文化的特別之處,感謝創價將這麼棒的文化饗宴帶來台灣!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校長 謝俊宏
 演出團隊透過呼啦舞與現場觀眾互動,讓大家體驗夏威夷舞蹈的熱情!創價將世界各地不同文化、風俗民情的交流帶進台灣,值得大力讚賞!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副館長 周文豪
 整場演出讓人彷彿置身在海洋,音樂、舞蹈都呈現海島夏威夷的文化,非常厲害!創價推動藝文活動使台灣民眾接觸多樣性文化、生命受到啟發,對台灣有非常大的貢獻,就如同「創價」二字,讓民眾創造生命的價值,這種行動真的是無與倫比!

彰化高中校長 吳文宗
 夏威夷的曲風非常柔和, 呼拉舞的動作讓人感到放鬆,是一場很棒的音樂藝術饗宴!感謝創價學會舉辦多場的創價公演,雖然沒去過那個國家,卻能讓人學習、欣賞到不同國家多元化的特色!

國立中央大學財務金融學系主任 葉錦徽
 現代人的工作步調緊湊,今日的演出有一種讓人從緊湊的工作壓力解放出來的感受,感謝創價的邀請,讓我們能欣賞到這麼棒的團體與表演。此外,觀眾年齡層老少皆有,讓藝術向大眾開放,這有很好的推廣作用。



 

 

 

 
  中壢藝術館/4.13
   
  台中中山堂/4.12
 
  中壢藝術館/4.13
 
  中壢藝術館/4.13
 
   台中中山堂/4.12
     
   中壢藝術館/4.13  
   
  中壢藝術館/4.13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