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04-25 發布 創價專訪「克哈拉樂團」團長查爾斯‧布洛特曼
 

 創價公演「Aloha! 迷人的夏威夷風情」,4月21、22日在高雄澄清會館圓滿落幕。3位夏威夷吉他手組成的「克哈拉樂團」、男歌手納森.阿維奧、烏克麗麗歌手波麥凱伊•萊曼與5位呼拉舞者同台演出,引領台灣民眾進入豐富內涵的夏威夷文化世界,迴響熱烈。(相關新聞,詳見第2、3版)
 「克哈拉樂團」團長查爾斯‧布洛特曼是首位以夏威夷音樂獲得葛萊美獎最佳島嶼音樂獎的知名音樂人,此次,在忙碌演出行程中,4月19日特別撥冗接受本報專訪。(訪談內容將刊登於6月號的《福運》雜誌)
 「Aloha,是夏威夷語言,代表希望、愛、和平與幸福。這一點與民音創辦人池田先生的理念是一致的。」談到能與民主音樂協會一起推動國際文化交流、促進世界和平的行動時,他表示,很高興能參與這麼有意義的文化交流活動。
 訪談中,當記者希望他能給時下青年一些鼓勵時,他說:「年輕人要對任何事物抱持強烈的熱忱,勇往直前、鍥而不捨地朝著目標去努力。」
布洛特曼表示,此次每場演出都讓他非常感動。最令他印象深刻的是台灣觀眾非常熱情、有活力。最後,他特別以中文說:「我愛台灣」,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再與熱情的觀眾見面!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