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04-25 發布 台北市政府在至善文化會館舉辦「2018台北文學季」文學閱讀系列講座
 


 
 4月21日下午,台北市文化局特別在至善文化會館新世紀廳舉辦「2018台北文學季」文學閱讀系列講座,知名散文家、東吳大學中國文學博士廖玉蕙教授以「相逢文學外雙溪」為主題發表演講,吸引許多喜愛文學的民眾到場聆聽。
 家鄉在台中的廖教授,從北上到東吳大學求學、戀愛、與老師同學相處等歷程,談及如何在日常生活中發掘創作題材。幽默風趣的內容,讓人彷彿在欣賞一場相聲表演,笑聲不斷。當天,廖教授也透過散文作品,引領與會者品味至善會館所在地「外雙溪」蘊含的人文地理特色。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