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04-25 發布 「Aloha!迷人的夏威夷風情」台北、高雄演出
 

美妙樂舞 呈現熱情陽光的夏威夷

 
 4月18至22日,創價公演「Aloha!迷人的夏威夷風情」於台北國父紀念館、高雄澄清會館熱烈登場,讓全場觀眾彷彿倘佯在海島風光、星空、瀑布等夏威夷美景之中。
 4月19日,台北海洋科技大學校長唐彥博說:「今晚的演出讓我重溫學生時代曾留學夏威夷的熱情、陽光。無論舞蹈、音樂、歌唱、佈景都傳遞出重視生態環保、永續發展、和諧共生的議題,不僅引起觀眾熱烈共鳴,更引領我們進入夏威夷的音樂文化,印象深刻。」
 國立高雄大學前校長黃英忠於21日觀賞後說:「創價藉由引進世界各地一流演藝團體來台演出,促進國際之間的交流,讓台灣民眾能了解國際文化,以跨文化管理的角度來說,做得很好!」

 
夏威夷知名樂手、呼拉舞團同台演出 圓滿落幕
引進國際一流表演 擴展民眾視野


 「Aloha!迷人的夏威夷風情」,引進夏威夷的知名表演團隊、歌手,帶給台灣民眾最「原汁原味」的夏威夷音樂、舞蹈,並藉由啟蒙推廣,擴展觀眾視野。在國內長期推廣夏威夷音樂舞蹈的「AHA Ohana Taiwan」創辦人王晴儀說:「創價能邀請到這麼知名的歌手、團隊來台演出,很不容易!」她對於創價在公演之前,用心收集資料、拍攝啟蒙影片,並透過在社區舉辦座談會推廣的行動,表示高度肯定。

克哈拉樂團KOHALA

 克哈拉樂團(Kohala)由3位吉他手查爾斯.布洛特曼(中)、桑尼.利姆(右)、查理.瑞凱多(左)組成,樂團曲風柔美、撫慰人心,該樂團享有夏威夷「微風」美譽,在世界各地擁有超高人氣。

女歌手 波麥凱伊.萊曼

 烏克麗麗女歌手波麥凱伊.萊曼,是夏威夷家喻戶曉女歌手吉諾雅.奇薇的孫女,從小耳濡目染,長大後更多次與祖母同台演出,承繼其演唱風格卻又獨樹一格,溫暖高亢的嗓音,展現夏威夷音樂療癒人心的特色。

男歌手 納森.阿維奧

 納森.阿維奧曾三度榮獲號稱夏威夷葛萊美獎的「卓越之星獎 最佳男歌手」,能歌能寫,創作的專輯多次獲得「卓越之星獎 最佳專輯」。他充滿磁性的渾厚嗓音、精湛的演奏技巧,深受廣大樂迷喜愛。
 此次,納森特別以難得一見的「七弦貝斯」自彈自唱,呈現夏威夷別具特色的音樂風格,讓大家聽得如癡如醉,大飽耳福。



  ◇


 
  台北國父紀念館/4.18
 
  高雄澄清會館/4.21
 
  台北國父紀念館/4.18
 
  高雄澄清會館/4.21
 
  台北國父紀念館/4.18
 
  克哈拉樂團(Kohala)
 
   
 
  女歌手波麥凱伊.萊曼
 
  男歌手 納森.阿維奧

以文化啟迪人心 識者佳評如潮

 前外交部長 簡又新
 創價了不起的地方,在於不僅透過事前的啟蒙讓會員了解表演內容,再鼓勵大家親自前來觀賞、體驗,提升每個人的文化水平。因此觀眾們能熱情地投入、享受與表演者互動的歡樂氣氛。此外,舞者跳得非常好,肢體動作很細緻、柔美,透過呼拉舞者講解每個手勢、動作的含義,領會到更深的故事性。

 前文化部長 洪孟啟
 今晚演出讓人感受到夏威夷風情,熱情的音樂、舞蹈,尤其男歌手納森的歌聲非常好,女歌手波麥凱伊以獨特的真假音轉換,展現夏威夷音樂特色,透過創價公演,把全世界都帶到台灣來。

 中華大學校長 劉維琪
 創價長期推動美術、音樂活動,啟迪人心。無論是美術或音樂都是人類共同的語言,能使人心情愉快,更是推動世界和平最好的方法。夏威夷是一個有陽光、海水、自然及人文條件都非常好的地方,透過創價用心安排,這場演出讓全體觀眾都感覺非常愉快。

 外交部國際合作及經濟事務司司長 李新穎
 夏威夷與台灣有很多共通處,都是島嶼、有陽光、沙灘、海岸及快樂的人民,透過表演者的肢體語言,可以增進對夏威夷的了解,希望看到他們樂於分享自己文化的同時,我們能樂於分享台灣的文化、歷史。

 台北愛樂文教基金會藝術總監 杜黑
 創價公演經常將特殊民族的表演引進台灣,節目很精彩,歌手演唱的高低音都很好,是非常有親和力的演出。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美術研究所教授 林章湖
 雖然沒有去過夏威夷,透過這場展現健康與活力的演出,讓我們彷彿來到夏威夷。現今工商社會,大家工作的壓力很大,透過觀賞國際音樂表演,讓人心情開朗。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美術系教授 洪根深
 創價經過一番精細的挑選,安排了夏威夷一流的舞團、樂團來台演出,每一首歌都非常精湛,代表了夏威夷最迷人的風情及人文脈絡。透過表演者的肢體語言,體會到夏威夷音樂與土地之間的情懷,創價真的非常用心。

 亞洲大學數位媒體設計學系教授 游明龍
 今晚的演出感受到夏威夷的熱情與浪漫,享受了一場愉快的音樂饗宴。除了接受不同文化的交流之外,希望國人也能夠深入了解、體會自己文化的優點。

 蘭庭崑劇團團長 王志萍
 表演中流露出夏威夷人對大自然的崇敬、開朗、真誠、樂於分享的性格,令我感動。今晚的音樂不僅有夏威夷的傳統特色,也加入爵士等元素,充滿了現代感與世界性。舞者舞藝精湛、展現漂亮的線條,令人賞心悅目。

 巴西商務辦事處副主任 MARCOS
 創價積極推動文化交流,感受到各國的文化特色,真的非常好!在台灣的外國人看到這些表演,可以緩解思念家鄉的心情。



 
  台北國父紀念館/4.18
 
  台北國父紀念館/4.19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