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04-30 發布 全台各地熱烈舉辦4月份座談會
 

人性綠洲 綻放幸福的對話之花

 
 4月15至21日,創價在全台3000多個組聚點舉辦「座談會」,各地會員、新朋友踴躍出席,大家促膝對話、相互鼓勵,處處綻放對話之花的幸福芬芳。
   位於新北市林口區的麗園組(新莊區)於17日舉辦座談會。在男女子部司儀溫上琮、許家瑄幽默風趣的帶動下,全場歡笑聲不斷。大家談單元,與會者踴躍分享信心喜悅,氣氛熱絡溫馨。當天,出席座談會的林釗理事長,除了感謝全體會員一直以來認真推廣創價的文化、教育運動之外,並期盼大家以擴展友情的對話,為世界帶來和諧與幸福。
 21日,中港組(苗竹區)在滿溢稻香的田間舉辦,當天有12位青年歡喜出席,會場充滿清新氣息。女子部林怡均在「青春Young」單元以手指早操的熱情帶動,讓與會者打成一片;「大家談」時,男子部楊幼誠分享透過信心、挑戰創價活動各項使命,進而創造一家和樂的勝利體驗,獲得大家熱烈掌聲。婦人部謝秋美說:「人生的這條道路雖然很辛苦,參加座談會讓人充滿勇氣,希望以後也能邁向一家和樂的信心。」

分享信心體驗 鼓舞民眾邁向幸福人生

 嘉和組(南投區)4月15日舉辦「假日座談會」,許多家庭扶老攜幼、歡喜出席,洋溢溫馨、熱鬧的氣息。男子部張祺分享對話擴大的心得時談到,原本覺得邀約朋友參加很困難,但真正鼓起勇氣、真心與友人分享信仰喜悅時,友人不僅以真心回應,更答應要一同來參加「青年友好嘉年華」,讓他非常感動!
 17日,鄰近高雄文化中心的中正組(高雄南區)舉辦座談會,婦人部田金蓮分享以信心為根本挑戰病業、恢復健康的感人過程,令人深受鼓勵。

擴展友誼網絡 以對話傳遞真心

 4月17日,鄰近內壢工業區的內定組(桃園西區)舉辦座談會,婦人部組長呂宛庭分享閱讀《新.人間革命》「清新篇」的心得時,說:「本篇讓我學習到為了達成廣宣流布,展開『一對一對話』的重要性,不僅能傳遞希望對方幸福的真心,更能進一步促進理解、相互尊重。」
 女子國中部簡靜瑩在21日雙溪組(基隆東區)座談會中分享「愛讀書」心得時表示,戶田先生所說:「青年的夢想要越大越好」,讓原本對於夢想感到迷惘的她,鼓起勇氣要挑戰自我,期許透過不懈地努力精進,實現成為「美髮師」的夢想。


 
  新莊區麗園組/4.17
 
  苗竹區中港組/4.21
 
  南投區嘉和組/4.15
 
   桃園西區內定組/4.17
  高雄南區中正組/4.17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