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04-30 發布 社會部舉辦學習會
 

創造職場勝利體驗 成為社會棟梁

 
 4、5月間,社會部在全台各地舉辦學習會,各地成員踴躍出席,透過學習池田SGI會長御書講義《御書與師弟》、觀賞《和平之鐘》影片及分享心得體驗等單元,鼓勵大家以信心為根本在職場上創造勝利實證,成為貢獻社會的棟梁。
   4月15日東部場次,從事大理石相關產業的花蓮區彭淑慧談到,今年2月花蓮大地震時自己雖然是受災戶,仍秉持創價「人溺己溺」的精神,率先投入救災工作,過程中,創價的溫暖行動帶動了當地自助餐老闆一起投入賑災行列、提供災民免費餐點。
   同日,岡山區張立民、黃淑慧夫婦於高雄場次分享體驗,他們秉持「以使命轉換宿命」的精神,不僅成功挑戰病業苦、做出財供養、提供自宅作為座談會聚點,身為育才部的黃淑慧,為培育大學生更主動提供佛櫥給大學生鼓勵他們敬領御本尊,喜捨供養、培育青年的心,讓人感動!

 

 

 
  高雄場次/4.15
 
  北部場次/4.21
 
  彰投場次/4.14
 
   東部場次/4.15
 
  北部場次/4.21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