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05-10 發布 創價青年合唱團3週年團慶音樂會
 

懷抱勇氣信念 以歌聲鼓舞人心

 
 4月28日,南台灣青年組成的「創價青年合唱團」於高雄鳳仁講堂舉行3週年團慶音樂會,包括團員的親友、新朋友在內共有300多人出席,座無虛席、迴響熱烈!
 當天,為鼓勵全體團員,林釗理事長特地捎去賀電:「這三年間,我很清楚各位在忙碌的課業、工作當中,必須兼顧團隊練習及投入創價活動的挑戰,但請不要忘記,所有的挑戰都是以『勇氣』與『堅定信念』決勝負。」期待團員們要成為「創價青年」的模範,將自身所在之處建設成為堅不可摧的「廣布人才城」。
 音樂會上半場以「相信」為主題,在團長林曉君指揮下,演唱學會歌〈瀑布之歌〉、〈晨曦之歌〉、〈華陽之誓〉、〈我們的先生〉等,並在唐天鳴老師指揮下演唱激勵人心的〈Credo〉、〈Why We Sing〉,及台語歌〈流浪到淡水〉、〈祝福〉等,優美的歌聲讓大家聽得如癡如醉。
 下半場則演出法國文豪雨果之曠世巨作《悲慘世界》所改編的音樂劇組曲,不論道具、服裝、佈景、燈光都由團員自行製作完成,精彩的展現令人眼睛為之一亮!最後安可曲,在充滿師弟誓願的〈青年啊!來登21世紀廣布之山〉歌聲中,創價青年們誓願要成為文化廣布先鋒,奮勇出發!
 當天與會的新朋友、高雄愛樂室內合唱團團員王肇齡說:「看到青年們高唱充滿勇氣的學會歌,讓人滿溢希望!如同創價的精神-『創造生命最高的價值』,這群青年雖然不是科班出身,能夠有這樣的展現,可以感受到他們的努力與熱情。」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