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05-14 發布 全台各地熱烈舉辦青年友好嘉年華
 

洋溢青春活力 擴大鼓勵繫絆

 
 洋溢青春活力的「青年友好嘉年華」,5月間持續在全台各地會館、講堂熱鬧登場,創價青年除了在舞台上熱力四射展現之外,並在幕後努力對話邀約、擴大友好網絡。
 和光弦樂團5月5日在基隆北區、台北北區場次擔任文化表演,演出柴可夫斯基〈弦樂小夜曲〉、〈SGI頌〉等,時而溫暖抒情、時而激勵人心的旋律,獲得全場熱烈掌聲。
 甫在今年加入創價、目前就讀嘉義大學一年級的彭雅思,在6日嘉義區場次擔任帶動唱表演人員,她努力兼顧課業、認真投入每次練習的奮戰姿態,讓人稱「讚」!雅思說:「每次練習時與大家一起閱讀池田先生指導,聆聽大哥哥、大姐姐分享體驗,讓我覺得收穫很多!」
 就讀台南大學研究所的曹惟茜,鼓起勇氣邀請新朋友潘蓮怡參加6日台南南區場次。參加之後,蓮怡感動地說:「每一個程序都很用心,十分有正面能量,特別是創價青年合唱團的表演,唱出動人又充滿喜悅的歌聲,非常美妙,下一次一定還要來參加創價活動。」



新朋友迴響


台南南區 Bridget(美國)
 參加過程中,感受到創價學會的溫馨與熱情,也因而受到鼓舞,讓我更認識佛法的意義。同時,朗朗的唱題聲讓人感覺十分有力量,同事韻伊與我分享她透過信仰贏取勝利的體驗,讓我更了解妙法的信仰。

台北北區 李羿瑭
 從來沒看過一場活動的青年人數能這麼可觀,而且每個人都充滿活力、笑容。聽完信心體驗後,深刻感受到原來信仰正確的妙法能使一個人有巨大轉變,創造出從零到有的價值。信仰並不是一件不科學的事,在創價活動中能夠找到人與人之間無數的連結與歡喜。

台中南區 陳彥騰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前輩指導時,她透過自己的經驗分享,談到信仰不是乞求,而是透過祈求激發內心的力量與勇氣,讓自己超越種種煩惱。這推翻了我原本對信仰的印象。

城林區 石子義
 活動中,看見創價青年正面、樂觀、勇於面對挑戰的姿態,也了解到身旁友人是在一個正向團體中成長並塑造了她樂觀的性格,讓人由衷讚許創價青年,也很開心能夠參與嘉年華活動,更認識創價。

嘉義區 石邱毅
 很感謝今天與我聊天的大哥分享他的人生經歷及體驗,覺得受益良多,真的很感謝!



 
  5月間,「青年友好嘉年華」在全台各地會館、講堂持續熱鬧登場,場場爆滿、處處洋溢著青年的熱與力!
 
  台中南區/5.5
 
  嘉義區/5.6
 
   和光弦樂團(基隆北區/5.5)
 
   創價青年合唱團(台南南區/5.6)
 
   晨風弦樂團(台中南區/5.5)
 
   太平洋合唱團(城林區/5.5)
 
   台北北區/5.5
 
  城林區/5.5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