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05-14 發布 華陽鼓笛隊3週年團慶紀念勤行會
 

胸懷自豪前進 帶給民眾希望勇氣

 
 4月29日,華陽鼓笛隊在台中金弘笙講堂舉辦「三週年紀念勤行會」,300多位隊員、家長及台中圈會員齊聚一堂高喊「生日快樂」。
 誠如池田先生指導:「青春時代曾在鼓笛隊徹底接受信心訓練的人是堅強的。從年輕時期起,就全心全意鼓舞眾人,為大家帶來希望,以青春為尊貴使命而流汗的人,人格也會相應生輝。」
 林釗理事長在捎去的賀詞中引用這段指導,期勉大家要秉持身為鼓笛隊員的自豪,貫徹為妙法奮鬥的人生,無論遭遇任何事都要燃起希望、勇敢舞出自身的「使命之舞」,創造自身嶄新的「勝利人生」。
 3 年來, 華陽鼓笛隊在家長及壯婦部全力支持下,持續成長、人才輩出,先後參與2017年嘉義國際管樂節、2018年高雄燈會演出,明朗歡喜的樂音、展現美妙舞姿,所到之處深獲民眾好評。
 隊長賴美如致詞時,除了感謝家長、壯婦部的支持之外,並帶領大家一同決意,作為文化團隊的一員,要懷抱師弟精神,持續以音樂、舞蹈帶給民眾希望與勇氣。
 當天,鼓笛隊員以不同樂器分組的方式進行演奏,分別是木管組〈Mexican Hat Dance〉、銅管組〈Don’t feed the plant〉,打擊組〈Little Shop of Horrorsittle〉,接著合奏〈SGI頌〉。最後,全體新生合唱〈母親〉,更送上親手製作的卡片給在場婦人部,以感謝每一位偉大的創價母親,氣氛溫馨。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