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05-14 發布 李勁毅於松山文創園區舉辦 百日紀100dairy 插畫圖文創作個展
 

 
 就讀景文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大三的李勁毅, 4月6至17日於松山文創園區舉辦「百日紀 100dairy」插畫圖文創作個展。他透過一百幅創作,呈現創作與生活的不同樣貌,希望每一天都充滿意義。值得一提的是,勁毅的展覽是在今年度眾多申請松山文創園區開放藝文空間的申請人當中,唯一一檔非大四畢業製作、非社會專業的人士。
 勁毅從自己的專業領域「創作」找到人間革命的方式,並以創作展現出真實的自己與生命力,鼓勵到許多觀展民眾。作品中,勁毅寫了一封信給人生之師池田大作先生:「如狂風暴雨般的人生航道中,能夠堅定並充滿勇氣與哲學前行,必定是因為有個無比明確的指引,使我可以相信自己。」朝向未來,他決意要懷抱感謝之心,誓願前進!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