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05-21 發布 歡慶婦人部成立「組」40年、「5.3創價學會母親節」全台各地婦人部熱烈舉辦「組總會」
 

   

 歡慶婦人部成立「組」4 0 週年,「5.3創價學會母親節」制定屆滿30週年,全台各地婦人部特於5月間舉辦「組總會」來慶祝這意義深遠的日子。
 「組」是組織的最小單位,讓每一個人都可以盡情暢談、綻放笑顏的場所。為了鼓舞對家庭盡心盡力、懷抱利他奉獻精神為會員奔走的創價母親,池田SGI會長伉儷特地捎來賀詞,說:「各位持續向身邊的友人送上如太陽般的鼓勵,並致力擴大和平幸福網絡,真是辛苦了! …… 請以世界第一美好的團結展開明朗的前進,和睦相處之處就會誕生歡喜、幸福以及勝利。」
 會中,除了透過觀賞《共通的人性》、《唱念題目─佛法的基本修行》等影片,讓會員深入了解信仰真諦之外,並安排溫馨交流時間,讓彼此分享在工作、家庭生活、親子、婆媳及病業等方面所面臨的課題與挑戰,氣氛溫馨感人,許多人從中獲得啟發或鼓舞!
 11日, 婦人部長杜季貞出席桃園西區復華組總會時,舉出創價學會永遠的五指針:一家和樂的信心、掌握幸福的信心、超越難的信心、健康長壽的信心、絕對勝利的信心,談到信心的目的在於獲得絕對幸福、創造一家和樂的勝利實證,呼籲大家要成為家庭、地區最堅強的後盾,為深陷苦惱的人放射滿溢希望的溫暖光芒,一起邁步在通往幸福的大道上。



  ◇


 
  桃園西區復華組/5.11
   
 
  台北南區萬福組/5.11

創價母親溫馨交流 擴展幸福漣漪

 

分享信心喜悅

  欣逢溫馨5月,婦人部於全台各地3000多個聚點熱烈舉辦「組總會」,各地婦人部齊聚一堂,歡喜暢談信心喜悅、相互鼓勵,擴大幸福漣漪。
 8日,屏東區永城組有20多位婦人部、2位新朋友出席,大家用心準備美味的炒飯、水果、糕點及拿手菜,熱情迎接每位與會者、進行溫馨交流。鄭凰儀分享她擔任導覽員、在創價活動中的學習與成長;蔡素月則發表她以信心為根本,創造超越癌症的勝利體驗,挑戰過程中,她不僅創造工作實證、引導女兒入信,更獲得丈夫對創價的認同及支持,創造一家和樂的信心實證。
 同日,新莊區建安組總會,大家除了用心準備活動內容之外,也認真邀約新朋友出席。新朋友林庭利表示:「之前曾參與過座談會,今天出席組總會覺得大家都很熱情,聽到〈母親〉這首歌覺得很溫馨,非常喜歡!此外,聽到很多人分享自己的故事,讓我也想跟大家一樣,展開自身人間革命的行動。」
 整場活動洋溢著溫馨的對話及歡笑聲,氣氛熱烈!會後,每位創價母親獲贈一張卡片、康乃馨及小禮物,祝福大家母親節快樂。


展開友好對話 帶給周圍人們幸福

 5月12日台中西區烈美組總會,婦人部周嘉妍談到她前幾年遭遇到女兒車禍重創束手無策之際,經由友人介紹認識創價,並試著開口唱題,明顯感受到女兒的病情好轉。她特別感謝創價婦人部的陪伴與鼓勵,並期許自己要跟大家一樣,成為帶給身旁友人幸福的人。
 8日彰化一區雅溝組總會,在大合唱〈母親〉歌聲中,送給每位與會婦人部康乃馨,大家紛紛表示,創價姐妹的真誠邀約及溫馨鼓勵,讓人心中備感溫暖。


廣布大地婦人部 開創一家和樂的信心

 台南東區大潭組於5月11日舉辦婦人部組總會,20多位婦人部神采奕奕地出席,相互關心問候,也有人帶著孫子、兒子、女兒一同來參與,整場總會洋溢歡喜、明朗的氣氛。大家談時,與會者踴躍分享自身在信心之後的成長及喜悅,掌聲熱烈、笑聲不斷。
 新朋友張昀表示:「創價的每一個人都十分親切、明朗,讓我感受到認真信心一定能夠帶給家庭幸福和樂。未來有機會一定還會來參加創價的活動。」


   
   
 
  屏東區永城組/5.8
 
  新莊區建安組/5.8
   
   台中西區烈美組/5.12
   
   彰化一區雅溝組/5.8
 
  台南東區大潭組/5.11
 
  城林區東華組/5.8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