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05-25 發布 5月份佛法講座 學習〈持妙法華問答抄〉
 

受持第一妙法 開創幸福人生

 
 5月間,創價在全台各地、離島澎湖及金門一共舉行93場佛法講座,各地會員、新朋友踴躍出席,透過學習御書〈持妙法華問答抄〉,加深對妙法信仰的理解與確信。
 〈持妙法華問答抄〉是大聖人以五個問答形式,教導弟子們唯有受持妙法蓮華經才能開顯成佛的最高境涯,並強調,法華經是第一之法,因此受持法華經的人也是第一之人。
 大聖人在本篇中勉勵弟子,不僅自己要唱念妙法,也要勸導他人唱誦,才能留下今世出生為人的美好回憶。
 對此,池田SGI會長曾指導:「只要受持世界第一之法的人,都能如櫻梅桃李般,以各自原本的姿態,活得燦然生輝。」講座中,透過講師深入淺出的講解,讓與會者燃起胸懷「世界第一妙法」的自豪,決意迎向自身挑戰、擴展佛緣。
 屏東區婦人部高詩婷說:「透過佛法教學讓自己的心境有所改變,相信自己一念的轉變也會帶動周遭改變。」台北西區男子部黃繼平表示:「講師分享自己母親超越病業苦的體驗讓人非常感動,特別是遭遇困難時抱持如何的『一念』很重要,一念變好事情就會轉好,反之亦然,因為擁有正確的信仰,才能讓我們以正確態度超越困難。」



 
  彰化一區/5.10
 
  屏東區榮光本部/5.11
 
  台南北區麻佳本部/5.11
 
   台北北區北投本部/5.11
 
  台北西區/5.11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