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05-28 發布 全台各地熱烈舉辦青年友好嘉年華
 

懷抱希望勇氣 綻放生命光彩

 青年,你的名字是希望!
 5月間,創價在全台各地舉辦「青年友好嘉年華」,青年、新朋友踴躍出席。豐富精彩的活動,包括文化表演、影片欣賞、信仰專題、體驗分享、大家談等,讓與會青年從中認識創價的希望哲學,鼓舞每一個人懷抱勇氣、超越困難,在自身所在之處盡情綻放生命光彩。
 20日台中北區場次,擔任帶動唱的新朋友蔡顯榮說:「看到觀眾的笑容、一起手舞足蹈的畫面,讓我非常感動!雖然練習過程有時會感到疲憊,但是在帶動時是非常開心的,大家一起為了一個目標共同努力的感覺真好,也感謝朋友映嘉帶我參加這次的嘉年華。」擔任工作人員的巫宛穎則說:「這次鼓起勇氣邀約朋友參加嘉年華,與會的兩位新朋友都給予正面評價,也讓我了解到邀約朋友參加活動,重要的是拿出向前一步的勇氣。」
 汐止區在5日舉辦青年友好嘉年華,婦人部卓美娥此次邀請4位青年前來參加,她透過與這些青年對話,鼓勵他們透過信心挑戰工作、人際關係等煩惱,真誠關懷青年的心,令人感動。


  ◇


 
  雲林一區/5.19
 
  台中西區/5.19
 
  花蓮區/5.5
   

優質文化表演 傳遞正面能量

 青年友好嘉年華的「文化表演」單元,除了邀請知名音樂家蒞臨演奏之外,並有創價青年文化團隊擔綱演出,悠揚的樂聲、優美的舞姿,以音樂文化傳遞正面能量。與會者紛紛表示:「真誠的聲音觸動人心」、「歌曲帶給人勇氣與力量」、「非常震撼」。


  ◇



 
  鋼琴卓甫見教授、小提琴麥韻篁教授(汐止區/5.5)
 
  華陽鼓笛隊(台中西區/5.19)
   
   宜蘭青少年國樂團(蘭陽南區/5.6)
   
    黎明舞蹈團(新莊區/5.6)
 
  長笛李毓文、鋼琴許凱迪(寶發區/5.6)

鼓舞青年迎向挑戰 創造勝利

 5月間,創價青年透過嘉年華活動,在舞台上展現滿滿的熱情與活力,更以他們在現實生活中拚命奮戰、創造勝利的姿態,帶動與會青年奮起挑戰之心。
 6日新莊區場次,目前任職於衛生福利部的男子部廖益偉發表勝利體驗。從小對科學研究有著濃厚興趣的他,就讀研究所期間投入生物病理及疫苗研究,雖然在實驗過程中反覆遭遇失敗,幸有信心及創價活動的磨練,讓他不畏懼失敗、愈挫愈勇,最終在研究上獲得學術界的高度肯定。精彩的內容,獲得熱烈掌聲。
 新朋友葉哲婷5日參加花蓮區場次,她說:「參與創價活動讓人感到很開心,最喜歡『帶動唱』,感受到台下台上青年的互動與熱情。透過影片及聆聽體驗,讓我更加了解創價,並在與前輩的對話中,讓我知道何謂祈求,及如何訂下目標唱題,今後也希望能透過唱題挑戰煩惱。」哲婷談到,很感謝透過嘉年華活動不僅學習到妙法哲理,也獲得許多感動。

精彩內容 新朋友迴響熱烈

台中北區 許如珊
 曾參加過很多佛教活動,創價是我看過年輕人最多的團體,很青春、充滿熱情。接送我來會場的婦人部阿姨,不僅一路上介紹創價、分享體驗,到現場之後還從頭到尾陪伴我參加活動,覺得創價真的滿滿溫暖,大家就像家人一般。未來有機會還要參加活動,也會試著開口唱題,挑戰煩惱。

雲林一區 黃緯翔
 文化表演時,晨風弦樂團演奏出很好聽的音樂、很有氣質,還有創價青年的帶動唱非常熱情,讓人印象深刻!此次活動讓我了解到,創價是要讓人更有自信的面對生活。

台北西區 黃瓊竹
 之前參加過創價公演,這是第二次參加創價活動,印象深刻的是一開始大家唱題,聲音很規律、默契很好。信仰專題影片提到的「十界」,讓我覺得很特別。

高雄東區 孟祥瑄
 第一次參加創價活動,很喜歡活動的氣氛,覺得創價像個溫暖的大家庭,大家都會互相鼓勵,很樂意參加下次活動。

板橋區 蔡宗諺
 前輩鼓勵時提到「每個人就是佛」,透過提升境涯,從自己開始變革,進而能使周遭環境產生變革。創價以貼近日常生活的方式教導佛法哲學,讓人有不同的感受。




 
  新莊區/5.6
 
  屏東區/5.6
   
   高雄東區/5.6
   
   台中北區/5.20
 
   台北西區/5.6
 
   板橋區/5.19
 
   南投區/5.6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