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05-30 發布 6月號《SGI畫報》大幅報導台灣SGI
 

6月號《SGI畫報》大幅報導台灣SGI

 
 以英日文發行全球192個國家、地區的《SGI畫報》,6月號特別以台灣SGI會員的大合照為封面,介紹台灣會員胸懷師弟之誓、人才輝耀的情形。
 畫報中,以八頁全版大幅方式刊載台灣SGI秉持「冬必為春」聖訓,超越嚴冬、積極致力貢獻社會,在社會上普獲肯定的情形。其中,包括:致理科技大學頒贈池田SGI會長第一號名譽教授、苗栗縣頒贈池田SGI會長榮譽縣民證、中國文化大學舉辦池田大作和平思想研究國際論壇及慶祝台灣SGI師弟原點之日55週年所舉辦的「光榮勝利大會」、「竹苗圈勝利大會」等。
 同時,它也刊登了池田先生於3月3日「光榮勝利大會」給予台灣會員的口信,及從陽明山俯瞰台北市美麗景色的照片。
 台灣SGI會員為貢獻社會繁榮的努力與後繼青年的活躍姿態,透過《SGI畫報》躍上國際舞台,為「光榮之年」增添無上光彩!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