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06-04 發布 全台各地持續熱烈舉辦青年友好嘉年華
 

洋溢青春熱情 邁向利他充實人生

 
 5月間,「青年友好嘉年華」持續在全台各地熱烈舉辦,青年、新朋友踴躍出席,滿滿熱情擠爆會場,在炎炎夏日吹送鼓勵薰風,為大家注入滿滿勇氣。
    內湖區「青年友好嘉年華」5月19日於瑞光會館盛大舉辦,全場座無虛席。文化表演單元邀請到京劇首席老生、創價藝術部長唐文華帶來「京劇賞析」。唐老師唱作俱佳、深入淺出地講解京劇之美,並邀請青年上台互動,全場歡笑聲不斷。新朋友李坤晉說:「京劇的身段及動作很有趣,收穫非常多!」黃慶瑜也說:「唐老師將歷史故事詮釋得很生動,能夠感受到用生命在表演,覺得很感動!」
    20日新竹區場次,目前就讀清華大學科技法律研究所的劉冠佳鼓勵同學周柏劭一起擔任帶動唱工作人員,並在練習過程中相互鼓勵、一起準備8月份律師考試。柏劭說:「要把生活過得充實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受到冠佳的鼓勵擔任工作人員,被婦人部的明朗姿態、青年部熱情所感動,與大家一起完成挑戰,覺得很充實。」當天,他決定加入創價行列,邁向利他奉獻人生。


新朋友踴躍參與 迴響熱烈
 


 新竹區 Namrita(來自印度)
我最喜歡的單元是文化表演,鋼琴彈奏真的太棒了!大家唱題的聲音非常一致,讓我感受到強而有力的生命力,真的很喜歡這樣的氛圍。
   
中和區 高志穎
大學部的帶動唱讓我感受到創價青年的熱情,可以想像他們在背後練習的辛苦,很感動!信仰專題可以讓新朋友更容易了解創價學會及佛法,覺得很用心。

    高港區 洪宇睿
今天整場活動都很精采,尤其是體驗談的內容很真實,真的是用佛法、信心挑戰過來,我也會以他為模範,相信我也一定能做得到。
   
台北東區 桂楚雲
非常喜歡今天太平洋合唱團的演出,十分有震撼力。參加創價活動能在平淡的生活中注入一股活力,同時也能認識不同領域的人增加見識。未來希望能鼓勵身旁友人一起參加創價活動,充實內涵。

    桃園東區 陳聖諺
今天的文化表演,聽到麥韻篁、卓甫見兩位教授的演奏,表演得很精采,很有生命力的演奏,還在這麼多人面前講述對母親的感念,覺得很不簡單。
   
    桃園東區 陳筠臻
對於今天黃千竹醫生的體驗分享覺得印象深刻,即使遇到那麼多的困難,雖然很辛苦,還是勇敢地挑戰,真的很厲害,也希望自己可以像她一樣去挑戰。

 

 


 


 
  唐文華老師(左3)帶來京劇賞析     (內湖區/5.19)
 
  中和區/5.20
 
  高港區/5.20
 
  彰化二區/5.20
 
  台北東區/5.20
 
  新竹區/5.20
 
  桃園東區/5.26
 
  新竹區/5.20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