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06-13 發布 台灣SGI代表團前往東京、長野、新潟參加研修會
 

人才擴大、青年育成 照耀地球社會

 
 5月10至15日,SGI研修會在日本東京、長野、新潟舉行,台灣研修團一行16人在團長王丕衍帶領下前往參加,與來自12個國家、區域的SGI會員進行交流。
 此次,研修團除了前往廣布誓願堂參加「誓願勤行會」之外,並參觀民音博物館、世界女性會館、創價文化中心、東京牧口紀念會館、創價大學等文教設施,深入學習池田先生推動文化、教育的精神與行動。
 12日,研修團搭乘新幹線前往輕井澤,參訪池田先生於1993年開始執筆小說《新.人間革命》的長野研修道場,當地男子部氣勢滂礡地演奏和太鼓,鼓笛隊員則以悠揚樂音,歡迎研修團到來。下午前往柏崎牧口紀念會館,受到當地會員熱烈歡迎、歡喜交流,女子大學部長盧怡婷發表挑戰課業、家庭宿業的感人體驗,與會者紛紛感動落淚,報以熱烈掌聲。
 13日,「世界廣布新時代第34回本部幹部會」於新潟池田文化會館舉行,並以同步連線方式在新潟、長野縣的9個會場轉播,共有5000人與會。會中,池田先生捎來賀詞,期勉大家要在各自所在之處建立「人才擴大」、「青年育成」的理想世界,讓友誼、信賴、和平之光,照耀地球社會。
 14日在SGI各國代表懇談會中,創價學會理事長長谷川重夫特別談到:「大聖人御書就是預言書,可預見未來,而台灣翻譯的文白並列本御書十分精確,將流傳至全世界。我們能與池田先生一起為人類為和平奮鬥,這件事本身就令人感到開心。」

 


 
  柏崎牧口紀念會館/5.12
 
  長野研修道場/5.12
 
  創價大學/5.14
 
   新潟東文化會館/5.13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