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06-13 發布 創價歡樂夏令營、希望之寶歡樂夏令營 愛心後援會出發式
 

貫徹幕後奮鬥 培育尊貴未來之寶

 
 以「擁抱夢想,成為希望太陽Shinning」為主題的2018年創價歡樂夏令營、希望之寶歡樂夏令營,即將在7月熱情登場。今年,大學部一共組成13支服務隊,將深入離島、原住民部落、新住民社區、八八水災災區等地舉辦夏令營,期帶給當地學童充實快樂的暑假。
 為使各項幕後支援工作順利進行,各區壯婦部特別組成愛心後援會,並於5月間在會館、講堂舉行「出發式」,詳細規劃膳勤、美化、住宿、輸送、總務等事宜,大家氣勢如虹地決意,要成為大學青年最強力的後盾,挹注教育資源到社會需要的角落。
 位於屏東外海的琉球鄉白沙國小,今年將連續第9度舉辦「創價歡樂夏令營」。在該區長期用心地耕耘下,不僅讓這項活動廣獲好評,鄉公所、校方也大力支持,鼓勵鄉內各小學的學童一起參與,希望能在孩子們心中播撒和平與幸福的種子。5月9日,屏東區愛心後援會出發式,壯婦部工作人員歡喜決意,要讓出隊的東吳大學會毫無後顧之憂地在使命舞台上盡情展現!
 5月23日,台南北區舉辦「希望之寶歡樂夏令營」愛心後援會出發式,壯婦部工作人員用心規劃、討論每項幕後細節,區長王銘桂鼓勵大家要秉持創價人本教育理念,全力以赴培育未來之寶。

 


 


 
  桃園富林國小創價歡樂夏令營(桃園西區)/5.31
 
  希望之寶歡樂夏令營(桃園東區)/5.21
 
  希望之寶歡樂夏令營(台南北區)/5.23
 
   苗栗士林國小創價歡樂夏令營(苗竹區)/5.23
 
   希望之寶歡樂夏令營(蘭陽南區)/5.19
 
  彰化後寮國小創價歡樂夏令營(彰化二區)/5.10
   
   小琉球白沙國小創價歡樂夏令營(屏東區)/5.9
 
   希望之寶歡樂夏令營(雲林二區)/5.29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