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06-20 發布 林釗理事長6月份幹部教學 期勉全體幹部
 

培育青年、擴大對話 開啟嶄新時代

 
 6月3日,林釗理事長於桃園文化會館舉行幹部教學,帶領幹部一同鑽研御書〈致椎地四郎書〉及學習池田SGI會長指導—〈卷頭言〉。
    6月4日「世界池田華陽日」、6月6日是創會會長牧口常三郎先生的誕辰,林理事長在教學一開始先引用池田先生指導:「女子部是決定學會未來的關鍵。一位優秀的女子部,能發揮匹敵十人、甚至百人的力量。只要女子部明朗地發展,學會就會獲取前所未有的大勝利」期勉大家擴大女子部人才陣容。
    他強調,牧口先生一生的職志,就是要推動「徹底相信孩子的成長,貫徹永遠重視每一個孩子、以孩子的幸福為第一要義」的創價教育學,因此,要對於各區婦人部用心舉辦「未來部畢業PARTY」,培育廣布幼苗的行動,給予最大的讚賞。
    根據內政部最新統計,2017年台灣出生人口總數為19萬3844人,創下近7年來的最低紀錄,而人口自然增加率則是歷年第二低。對此,林理事長談到:「面對未來的嚴峻挑戰,我們要培育以一當千的人才。」暑假即將來臨,他期勉壯婦部繼續支持青年部、未來部所舉辦的各項暑期活動,傾注心力培育廣布後繼成為貢獻人群的優秀人才。
    池田先生在6月份卷頭言〈我們是「播種人」〉中指導:「我們創價家族是『播種人』。所以要鍥而不捨地散播妙法這至尊的『幸福種子』、『和平種子』。」林理事長指出,為了使對方獲得「一生成佛」的永遠幸福,首先要從種植「佛種」的對話開始。只要為了廣宣流布認真誠懇地行動,就會擴大妙法之緣。他期勉大家懷抱「誠意」、「熱情」、「認真」的心,鼓起勇氣展開撼動人心的對話,威風堂堂地揭開民眾凱歌的新時代。

 


 
  世界池田華陽會成員歡喜齊聚一堂                           《聖教新聞》提供   
 
  全台各區於5、6月間成功舉辦「未來部畢業PARTY」(台南東區永康本部/5.26)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