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06-20 發布 白鳥合唱團43週年團慶音樂會
 

 
 6月10日,婦人部組成的白鳥合唱團於玉成會館舉行43週年團慶音樂會,團員廣邀親友、會員踴躍出席,一同聆聽「白鳥」溫暖的歌聲。
林釗理事長捎去賀電:「各位敬愛的創價母親們,總是精神奕奕、滿懷熱情地參與慈善演出,透過美妙的歌聲為民眾帶來歡樂與希望,各位的行動無比尊貴」期勉大家懷抱廣宣流布的大願前進,累積無上的福運,度過精彩、充實的勝利人生。
   當天,大家一連演唱〈月亮的願望〉、〈綠色的榮冠〉、〈森崎海岸〉等十多首歌曲,以溫暖的歌聲、明朗的笑容,充分展現團員們朝氣蓬勃的生命力,讓與會者感動不已。
   團長王貴美致詞時帶領大家決意:「未來將持續以溫暖歌聲帶給眾人希望,妝點自他彼此幸福人生,譜寫光榮、勝利的歷史﹗」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