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06-20 發布 莊水木、黃麗如 獲頒彰化縣模範勞工
 

 
 4月27日,彰化縣政府舉辦「107年度勞動節模範勞工表揚大會暨職場安全健康週」活動,彰化一區壯年部莊水木、婦人部黃麗如兩人都獲得「模範勞工」殊榮,由縣長魏明谷親自頒獎表揚。
擔任鹿東地區壯年部長的莊水木,為人樸實、勤奮隨和、敬業認真,面對顧客服務親切,在機車修護工作上常與同業切磋、互動,深受讚賞,經彰化縣機踏車修理業職業工會推薦成為模範勞工。
    頒獎當天,莊水木所經營的車業公司,也在所屬品牌的全國經銷商大會上,榮獲2018銷售競賽彰化縣市銷售獎第一名與年度銷售千台獎等佳績,亮眼的表現,深受肯定。
    莊水木表示:「能得到這些殊榮,感謝創價提供各項舞台及前輩的關心與指導,我才能有成長的機會。」他決意今後繼續努力、全力以赴,秉持創價精神,在各方面創造光榮全勝的體驗。
    目前經營花店的民生地區婦人部黃麗如,除了在職場上盡心盡力之外,對於社區服務也樂於付出,因此獲得所屬工會提報為模範勞工。麗如特別感謝創價婦人部經常給予許多關心鼓勵,她決意要以信心為根本,創造超越經濟、工作上的勝利實證。

 


 
  莊水木的太太佘麗玲代表受獎
 
  黃麗如受獎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