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06-25 發布 知名藝術家陳景容、李茂宗 致贈創作給創價典藏
 

知名藝術家陳景容、李茂宗
致贈創作給創價典藏

 
 「寧靜的世界 陳景容80回顧展」與「吾土純形-李茂宗巡迴展」,在創價各地藝文中心巡迴展出,曾吸引許多社區民眾、學校師生蒞臨觀展。
台灣畫壇具「超現實主義」風格的代表畫家陳景容教授、享譽國際的陶雕藝術家李茂宗教授對創價致力推進文化教育活動的用心極為肯定,6月12日先後蒞臨至善文化會館,將其創作致贈給創價典藏,林釗理事長代表接受。
 對於創價從2003年起推動「文化尋根 建構台灣美術百年史」的努力,陳景容教授感動地說:「很感謝創價把我們的作品顧得這麼好,在我接觸過的團體中,就屬創價最認真推廣藝術,我應該要多贈送幾幅畫才行。」
 對於創價積極推廣藝文活動的努力,李茂宗教授也說:「創價學會很用心地舉辦展覽、進入學校舉辦行動美術館。尤其,讓藝術家與民眾、學生直接進行近距離互動,非常難能可貴,我非常感動。」


 

 


 


 
  李茂宗教授(右)將代表作〈破土而出系列(A8)〉、〈行濁甕〉及〈如泉〉致贈給創價典藏,以行動支持創價。
 
  陳景容教授(右)蒞臨至善文化會館致贈畫作〈羅馬廣場與裸女〉,高度肯定創價推廣藝文活動的努力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