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06-25 發布 全台各地青年友好嘉年華 圓滿舉辦完成
 

激發生命潛能 開創幸福人生

 今年4月15日起在全台各地熱烈舉辦的「青年友好嘉年華」,於6月10日在離島澎湖存孝會館舉辦的場次結束之後,圓滿落幕!
 場場爆滿的優質活動吸引許多青年、新朋友熱情參與,紛紛肯定地說:「創價青年充滿熱情」、「體驗分享激勵人心」、「活動很青春、很熱血、很ROCK!」
 此次,青年部在舞台上熱力四射帶動全場,並透過對話擴大友誼,壯婦部也用心準備豐盛茶點,讓大家盡情暢談交流。
 透過文化表演、信仰專題、體驗分享、大家談等單元,與會青年體認到每個人的生命都擁有源源不絕的勇氣與智慧,透過信仰能讓自己發揮生命無限潛能,進而創造絕對幸福的人生!
 彰化一區新朋友李純儀表示:「創價的活動明朗、熱情,透過信仰影片,了解到原來幸福不是靠他人給予,而是自身原本就擁有從生命奧底湧現出來的幸福感!」參加澎湖本部場次的新朋友莊佳蒨說:「印象深刻的是體驗分享,雖然在生命中面對痛失家人及職場上的種種逆境與煩惱,幸能透過唱題、創價活動一一超越,鍛鍊自己擁有堅定的意志,我希望自己也能嘗試看看!」

  ◇


 
  桃園西區/6.2
 
  桃園西區/6.2
 
  高雄南區/5.20
 
  彰化一區/6.3
 
  三重區/5.20

青年友好嘉年華優質內容 獲得熱烈迴響

傳遞正面力量 鼓勵青年勇敢向前

 5、6月間,全台各地熱烈舉辦的「青年友好嘉年華」,特別安排精彩的文化表演,藉由音樂、藝術的力量,鼓舞人心。
 國寶級京劇老生、藝術部長唐文華5月20日在淡水區的活動中,以一段「三家店 秦瓊唱段」作為開場,引人入勝的表演吸引全場目光。接著,他生動幽默地介紹京劇的演進,並運用道具與現場青年部互動,氣氛熱絡、笑聲不斷。
 針對青年的詢問:「如何一直保持想像力與創造力?」唐老師引用「一念三千」法理鼓勵在場青年:「只要自身一念轉變,就能改變身邊環境,所以要有所成長,就要接觸各種一流、美好的藝術,讓自己能夠更進步。」當天與會的新朋友張逸民是一位吉他老師,他說:「見識到唐文華老師表演藝術的熱情與堅持,因為自己也從事音樂相關工作,更能體會藝文相關從業人員的毅力與辛苦。」
 6月3日高雄中區場次,特別邀請青年音樂家柯依仁、陳謙光老師,以小提琴及鋼琴帶來〈牽阮的手〉等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迴響熱烈。




 
  藝術部長唐文華展現京劇之美(淡水區/5.20)
 
  柯依仁、陳謙光兩位老師以小提琴、鋼琴精彩合奏(高雄中區/6.3)
   
   屏東區榮光本部/6.3
   
   桃園北區/6.3
 
  高雄天使鼓笛隊(鳳山區/5.20)
 
  天鼓樂團(金門支部/6.3)

金門、澎湖青年友好嘉年華

 離島金門、澎湖分別在6月3、10日舉辦「青年友好嘉年華」,當地會員熱情邀約青年學子出席,在離島擴大幸福的漣漪。
 澎湖本部大學部游子萱此次鼓勵3位同學參加嘉年華,其中一位更擔任了活動主持人。嘉年華籌備期間,子萱一邊兼顧專題實驗、上課及嘉年華活動運營,懷抱明朗熱情的心、認真奮戰的姿態,帶動大學會同學在台上展現熱情與活力,感染了台下所有與會者。
 當天,是由男子部盧煜展、女子部張晏萍擔任文化表演,他們特地從台灣跨海到澎湖以吉他及琵琶做精彩的演奏。煜展在出發之際,父親因車禍住院,幸在家人及地區會員的強盛祈求下轉重輕受,煜展也順利完成文化表演的使命,全力以赴的心,讓人感動!


新朋友迴響

台北南區 林宛臻
 信仰專題的內容非常優質,讓我反思什麼是真正的幸福,了解到幸福不應該只是建立在外在物質生活的滿足,未來有機會希望能持續參加創價舉辦的各項活動。

三重區 沈立婷
 第一次參加宗教活動,就看到這麼多年輕人投入其中,且都熱情滿滿的接待與對談,令人印象深刻。

高雄中區 蘇安妮(來自德國)
 第一次參加創價活動,讓人感覺到當天活動的氣氛很棒、內容也很精采,上台表演的青年都非常有精神、充滿活力。

高雄南區 鄭郁蓓
 現場聽到創價青年合唱團的表演,歌聲讓人非常感動!今天的活動,讓我感受到創價的大家非常熱情,也分享各自體驗,讓我更加了解信仰能帶給一個人的改變及成長,真的收穫很多!

桃園北區 陳靜芳
 青年友好嘉年華讓人覺得很有活力,特別是體驗發表非常鼓舞人心,透過信仰及勇敢的行動,讓人生獲得轉變,未來會想要再持續了解創價學會。

彰化一區 馮巧萍
 今天的嘉年華讓我感受到滿滿的正能量與陽光,尤其是最後的鼓勵很溫暖、很感動。即使自己正面臨找工作的煩惱,但是因為受到鼓舞,會更有勇氣地去面對,獲取勝利!


 
  金門支部/6.3
 
  澎湖本部/6.10
   
   高雄北區/5.20
   
   淡水區/5.20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