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06-28 發布 「財團法人台灣日蓮佛教」更名為「財團法人台灣創價學會」基金會
 

創價法人機構更名完成 嶄新出發

 2000年7月創價成立「台灣日蓮佛教基金會」,負責儀典、禮拜、教化等工作,並設置華山慈恩堂納骨設施,服務全體會員及其親友,優質的服務深受好評。
近年來,隨著「創價」在社會上日益受到民眾、各界識者及政府機關的肯定與讚揚,為了使一般人或機關團體能從名稱上「一望即知」、輕易辨識出屬於創價的相關連團體,於是,從去年起即著手進行將「台灣日蓮佛教基金會」法人名稱變更為「財團法人台灣創價學會基金會」的相關手續。
   6月24日,林釗理事長於全國區長會中宣布:「6月22日,我們終於完成所有更名手續,順利取得『法人登記證書』。」並表示,其實在草創期朱先生即曾以「台灣創價學會」之名申請法人登記,但是,當時在戒嚴時期礙於法令限制而無法如願。林理事長說:「如今,更名成功,實現朱先生及全體會員長久以來的願望。相信朱先生一定很高興。」
   同一天,該基金會於更名後於桃園文化會館舉行第5屆第7次臨時董事會,針對法人名稱變更後的相關事宜進行討論。其中,特別提到凡已購買華山「慈恩堂」塔位的會員,其相關權益都不受影響,例如:塔位使用證仍可繼續使用、毋須更換等,這些相關資訊從6月25日起已在學會網頁及本報公告週知。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