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06-28 發布 南山、南華合唱團前往「衛福部中區老人之家」慈善義演
 

 
 長期以來,創價以實際行動投入社會關懷的工作,廣受好評!
6月13日下午,南山、南華合唱團前往中區老人之家舉行義演活動,並致贈池田SGI會長《嶄新活力的第三人生》等著作。
   為回應創價以歌聲及書香送去溫暖關懷,老人之家主任陳淑美代表該院致贈感謝狀給創價,她說:「創價學會是中區老人之家的老朋友,經常以歌聲、音樂帶給長輩歡樂,給予長者溫馨的關懷,真是非常感謝。」
   當天,「南山、南華」演唱了〈針線情〉、〈相思雨〉、〈黃昏的故鄉〉……歌曲,耳熟能詳的旋律讓台下阿公阿嬤們跟著節奏打拍子、輕聲唱和。最後,台上台下一起大合唱〈流浪到淡水〉,大家高興地拍手唱和起來,全場洋溢著歡喜氣氛。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