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07-02 發布 全國區長會 林釗理事長期勉全體幹部
 

異體同心 為社會繁榮發展作出貢獻。

 7 ‧3「師弟之日」前夕,6月24日在林理事長帶領下,於桃園文化會館舉行「7‧3師弟之日紀念勤行會暨全國區長會」,全台各地800多位區級以上幹部在朗朗題目聲中,誓願承繼創價三代會長精神,為世界和平展開奮鬥。
 會中,林理事長並宣布:「台灣日蓮佛教基金會」法人名稱變更為「財團法人台灣創價學會基金會」,及南部廣布寶城—「屏東文化會館」將於8月25日落成啟用的好消息!
 屏東文化會館座落在台灣最南端,據瞭解,負責建設工程的中鋼公司子公司、聯鋼營造公司表示:「因為被創價學會推動文化、教育、和平運動的精神所感動,是懷抱著要以屏東會館作為自家品牌的心情,不惜任何代價所建設而成的。」對此,林理事長呼籲一定要以異體同心、世界第一的團結,為屏東的發展與社會繁榮作出貢獻。
 值得一提的是,東台灣廣布寶城宜蘭文化會館也預定於7月底開工,當天於會前特地舉行組織母體台灣創價學會的「第一屆第四次理、監事聯席會議」,議決宜蘭文化會館的建設工程將委由「陳逢澤建築師事務所」、「凱達營造公司」來承建。東台灣廣布發展的前進步伐,令人充滿期待!
 會中,公布了「2018年教學部員任用考試暨三級講義部員錄用考試實施辦法」、創價藝文第三檔展覽、至善醫學講座等訊息。
 在「師弟之月」的7月,大學部及研究生部的學生將分別前往大陸參與「北京大學暑期學分班」、「台聯千人夏令營」、「武漢大學交流營」及「宋慶齡基金會交流營」,以青年的真心對話,搭建友好和平金橋。對此,林理事長呼籲全體幹部全力支持這群心中有師、胸懷哲學、富有國際觀的創價青年,並善用友好期間進行家訪對話、鼓勵更多友人,四部異體同心地辦好各項暑期活動。

 


 
 
 
  廣布寶城—「屏東文化會館」將於8月25日落成啟用,讓南部會員無比振奮!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