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07-02 發布 6月份座談會於全台3000多個組聚點熱烈舉辦
 

培育青年、貢獻社會 迎來廣布春天

 
 6月17至23日,座談會在全台各地3000多個組聚點熱烈舉辦,除了活動訊息、御書教學、青春Young、體驗分享等單元之外,並特別播放〈台灣廣布史—冬必為春〉影片,讓會員們更加了解創價在台廣布50多年來的珍貴歷史。
 1963年,台灣學會受到政府彈壓,進入廣布寒冬期,因為朱萬里名譽理事長、林釗理事長為首的草創前輩恪遵御書與師匠指導,篳路藍縷地前進,終於迎接廣布春天的到來。對於影片中詳述台灣廣布「冬必為春」的過程、重現歷史畫面,許多人感動得熱淚盈眶。有青年部分享:「台灣的廣布是數千、數萬勝利體驗與幸福實證所累積出來的。這是屬於民眾的勝利、生命的勝利」、「看到創價歷史的影片,深感學會是多麼了不起的團體,更想要多多邀請親朋好友一起參與,感受信心的喜悅。」有新會員則感動地說:「入信一年多,今天對學會又有更深入的認識,心中充滿感謝!」
 林理事長於19、21日分別出席更寮組(三重區)、水源組(汐止區)座談會,他在會中強調,從台灣廣布草創一路走來、至今蓬勃發展的歷史,充分證明了佛法的正確與真實。他以此期勉大家要以使命超越挑戰、創造勝利體驗,培育出在各行各業貢獻社會的優秀青年。



  ◇


 
  汐止區水源組/6.21
 
  三重區更寮組/6.19

青年學子踴躍出席  洋溢清新氣息

 6月19日,鄰近新竹科學園區、清交大學區的金山組(新竹區),當天有8位青年部歡喜出席。擔任司儀的林子羽目前是竹科知名企業的工程師,他融合佛法用語、幽默風趣地帶動全場,氣氛熱絡。
 位於礁溪郊區的二龍組(蘭陽北區),6月23日舉辦座談會。在婦人部長期關心、照顧下,積極鼓勵國高中生擔任座談會使命,讓會場洋溢清新氣息。當天出席的新朋友何珮瑄說:「感受到許多年輕學子的熱情,特別對國高中生擔任『青春Young』等使命的優異展現,印象深刻。」



 
  蘭陽北區二龍組/6.23
 
   新竹區金山組/6.19

 相互關懷 洋溢溫馨幸福繫絆

 中興組(雲林一區)位於以稻米、醬油及西螺大橋聞名全台的西螺鎮,會員大多以務農為主。6月23日,在地區會員全力邀約下,會場擠滿了前來參加的會員、新朋友,大家相互寒暄、彼此鼓勵,在滿溢稻香的鄉間,擴展幸福繫絆。
 同日,新強組(鳳山區)座談會由高中生李岱倫、陳宗瑋擔任雙司儀,活潑生動的主持方式,帶動全場氣氛。值得一提的是,座談會舉辦前夕適逢高雄連日滂沱大雨,當天終於放晴,會員們歡喜與會、彼此關懷,充滿溫馨氣氛。




 
  雲林一區中興組/6.23
 
  鳳山區新強組/6.23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