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07-09 發布 南台書宗陳丁奇的長孫陳昭更 贈送書藝作品給創價典藏
 

南台書宗陳丁奇的長孫陳昭更
贈送書藝作品給創價典藏

 
 「鶴舞玄風―陳丁奇書藝精品展」從2017年3月起在創價的藝文中心巡迴展出以來,廣獲迴響!
 為代表家族感謝創價精心策劃陳丁奇老師的展覽,孫子陳昭更於7月4日下午蒞臨至善文化會館,將陳老師生前的珍貴代表作〈長生樂〉、〈不俗即仙骨 多情迺佛心〉、〈心月詩與鶴壽畫〉、〈對酒詩〉等4件作品贈送給創價典藏,林理事長代表接受。
 「與創價接觸一年多以來,看到創價義工規劃展覽時細心及認真的工作態度,充分感受到創價的用心。相信祖父的作品,在創價可以有更好的傳承與分享。」陳昭更娓娓道出致贈祖父的作品給創價的心情。
 享有「南台書宗」美譽的陳丁奇,一生志業投注於書法創作及教學,堪稱20世紀極具代表性的典範書家。對此,林理事長除了對陳老師傳承書法藝術的貢獻表達推崇之外,並談及創價非常重視師匠與弟子之間的關係,這與陳老師的理念是完全一致的,因此,期望今後雙方能持續為推動教育傳承工作,一同攜手努力。

 


 


 
  為代表家族感謝創價精心策劃陳丁奇老師的展覽,孫子陳昭更(右),將陳老師生前的珍貴代表作贈送給創價。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