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07-09 發布 2018未來部快樂FUN暑假親子活動
 

傾注心力 培育未來之寶歡喜成長

  
 炎炎夏日來臨,創價於6月30日、7月1日在全台各地會館、講堂舉辦「未來部快樂FUN暑假親子活動」,各區未來部帶班阿姨卯足全力帶來精彩活動,婦人部也積極邀約未來部小朋友、家長、新朋友踴躍出席,讓會場處處充滿孩子的歡笑聲,鼓勵每一位未來之寶盡情學習、歡喜成長。
 會中,透過觀賞池田SGI會長創作童話《雪國王子》動畫影片,讓未來部小朋友從中學習到愛護動物的心及不逃避困難、永不放棄的勇氣。觀賞後,小朋友們紛紛表示:「很好看」、「很有趣的故事」、「很感動!鼓勵我要更有勇氣面對課業的困難。」
 7月1日桃園東區場次,帶班阿姨用心布置會場,充滿溫馨、活力的氛圍。一開始,由7對親子擔任開場舞,歡迎每位與會者,台上跳得熱情洋溢,台下跟著拍手唱和,全場充滿歡樂氣氛。
 同日舉辦的苗竹區場次,母女檔劉桔妤、陳盈臻擔任主持人,不僅帶動全場氣氛,她們更用心安排與台下小朋友互動,讓大家充滿驚喜。當天,帶班阿姨們除了精心設計5道闖關遊戲、讓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之外,更發揮巧思製作「獅子王勳章」贈送給新朋友,並在報到處設立可愛的打卡板,讓未來部小朋友與家人一同合影,留下美好回憶。  



  ◇


 
  桃園東區/7.1
 
  基隆東區/7.1
 
  內湖區/7.1
 
  高雄南區/6.30
 
  苗竹區/7.1
 
  嘉義區/7.1

參加者迴響

家長 詹純芳(桃園東區) 
 受到朋友邀約之後,也從網路上了解創價學會,感覺真的是一個優質的團體,今天參與之後,也感受到整場滿滿的熱情及活力,覺得相當特別。孩子雖然才五歲,但透過影片也學習到了愛護動物的心,及面對困難不能逃避,鼓勵孩子們要拿出勇氣去超越挑戰。

家長 林妘蓁(嘉義區)
 覺得此次活動很有意義,影片內容很鼓勵人。

家長 黃金泉(彰化二區)
 感謝二哥、二嫂的邀請,雖然小朋友一來到會場看到人很多有點嚇到、放不太開,還好有阿姨們熱情的引導,讓孩子很快地和大家玩在一起,將來有機會還會想要帶小朋友來參加。

小朋友 陳思穎(苗竹區)
 很喜歡此次雪國王子影片,很佩服影片中小武勇敢救天鵝,今天的活動感覺很不一樣,希望下次還可以來參加。

小朋友 湯宇傑(苗竹區)
 很喜歡闖關遊戲,護送乒乓球很刺激,也很喜歡這次看的雪國王子影片,希望自己也能成為像小武一樣勇敢的人。


 
  彰化二區/7.1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